close

秋天是食慾的季節,一到秋天就滿腦子想著吃吃吃吃吃!!!

想必這陣子食記會暴增。  (時尚的感覺是否就此一去不付返呢......淚~)

為了在吃吃吃的中間帶點時尚氣息,

今天帶大家來看看Ms. E個人頗推薦的這間小店 - 好窩咖啡。 

(照片用的是手機app "retro camera" 的拍立得效果,不一樣的風情~希望大家喜歡!! :D ) 


好窩咖啡。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5號

電話:  (02) 2367-8577   

營業時間:12: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180up 

可否刷卡:不確定

有無包廂:無

 

好窩位在台大商圈,新生南路的巷子裡面~  

近來那附近的咖啡廳密集度還頗高的! 

本來是沒有特定要到哪間店去,路過的時候被這間房子略帶cozy又不會太文青的感覺給吸引,就走進去了,

果然沒有失望~!!



店裡因為用了白色的油漆讓整體有種潔淨清爽感,

而地板、牆壁、天花板、桌椅、書架等家具,則大量使用木頭,創造出溫馨的感覺~ 
 


不只家具擺設,天花板上的雲朵燈也很可愛~

跟優閒的氣氛很搭,發現的時候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
 


吧台旁邊的書架,除了略有隔間的效果之外,

書架上一落落的書和咖啡,也很有FU~

(這種用書架來當隔牆的概念我個人很愛,

 在港片"乾柴烈火"裡面,古天樂家也是這種書架 XD )
 


吧台間接照明不刺眼又不會太暗,

氣氛好的讓人非常想要坐在吧台旁邊喝上幾杯調酒,順道跟bartender聊聊~  :)
 


"好窩"的吧台.....說是吧台,不如說就是個開放式廚房吧!!

所有的東西都擺在架上,看起來乾淨清爽也很吸引人,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基本上只供應三明治之類的輕食,

算是優點也是缺點~  

(因為我個人偏好熱一點的食物~這邊就無法供應啦! 不然油煙應該會薰死人...)
 


當天的伴並不喝酒,點了茶;("好窩"的茶感覺起來都滿誘人的!)

而我則簡單地點了個啤酒。

那天我去的時候,"好窩"還沒有酒單~

我見他一屋子的酒卻沒有酒單,就好奇地問了一下酒單的事,

結果bartender(是老闆嗎?) 很帥氣地說,隨便點,基本上我點的出來的他應該都做的出來!

(我想要"好窩特調"也沒問題~~ XD )

結果我喝了簡單的啤酒,想想還真有點可惜了~ (笑)

 


"好窩"的氣氛很好,那天去的時候店雖然坐了有七八分滿,

但不覺得嘈雜,音樂也放的恰到好處。

去的多半是三五好友,也有一桌日本人開心地喝酒聊天,

大家都會適時地控制音量,也不至於像圖書館那樣令人緊張,

讓人覺得相當放鬆~~
 


令人喜愛不已的,除了飲品和氣氛之外, 

就是店內的小擺飾了。

比方說,麥克華斯基!!!!!  (大笑) 我真的愛死這個小玩具了!!

店裡有不只一隻唷!! 大家可以找找看在哪裡~~!!
 


在名片的旁邊,也放了一些有趣的骷髏頭酒(好像是vodka吧!!)

這個是可以販售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洽詢老闆!!

(好想帶一罐回家喔!!! 好有特色~~~!!! 光擺著也漂亮~!!)
 


下班以後,如果想要來點輕食,

或是單純的放鬆、看書、想事情,也許聽點音樂,配點茶或酒,

"好窩"是一個可以讓人好好窩著的地方!!
 


離開之前,一定會注意到門邊的小巧思,

是非常可愛的小塗鴉。 

" Thanks for Coming!! "

可愛到讓人好想立即再造訪這家店!! 
 


 MIXEE指數~

好好吃指數:N/A  (沒吃到)

好好喝指數:

好好窩指數:

這次的分享先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 :D

想看更多好窩咖啡照片,可以點這裡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