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只有皮衣而已,所以老實說離專業的穿搭文還有一點距離啊....(默)

不過都已經說自己買皮衣了,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還是趕快來補一些實穿照好惹哈哈哈  XD

9  

首先是皮衣+白T+牛仔褲。

這是我的定番穿著,也請大家先忽略我最近因為發胖而顯得很粗壯的大腿...

皮衣屬於短版,跟我平常愛用長版上衣的調調很搭;

我穿S號的皮衣,肩線很合!!

8  

我覺得照片很可以顯示出這件"原本是深紫色,可是有時候看起來卻是咖啡色"的感覺,

而就是這樣的顏色讓我很愛。要扣勉強可以,

有一滴滴困難,加上我最近發胖,so..................

裡面搭黑色的我很喜歡,好像真的比較顯瘦!!  XD

5  

領口的地方有點簡潔的帥氣感我愛!

這都是(類)立領的感覺帶出的效果啊~~

如果是單純的西裝領或單純的無領或小立領,感覺都會不一樣;而這領正好超合我胃口!!!!

6  

差點漏了背面照片!!! 後面長這樣~

其實也微微的有一點腰身喔!!  相信我瘦了以後穿起來會更好看...哈哈哈哈哈~

7  

最後帶大家看一下皮衣讓我喜愛的小細節,

首先是袖口,有拉鍊跟釦子。這釦子跟"平常的釦子"略有不同,我不知如何稱呼它好;

但很特別,五金的顏色我也喜歡。

1

這裡則是下襬拉鍊、口袋、還有跟袖子一樣的釦飾。感覺很精緻。

2

肩飾跟領子我也很愛!!

再次強調,這個領子是我的夢幻領~!!  (有人知道如何正確稱呼它嗎??)

我覺得要碰到跟自己很合的領子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3

最後看一下牌子跟內裡,看起來像是類似虎皮的花紋,質感也不錯

(材料應該很普通,就是polyester,滑順而已)

而小勾勾可以用來略掛皮衣 (店員說的,他說平常可以反掛讓他通風) <-- 請問這是對的嗎???  @@

4  

好啦!!只穿沒搭的158cm迷你穿搭文分享到這,

主角真的是皮衣!! 一開始就說了我可沒騙人~~ XD

有被皮衣燒到的請自己去bauhaus買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 - 

[MIXÉE 穿一下] 觀察。好燒的 bauhaus 2012秋冬彩色皮衣!!!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