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穿搭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主角只有皮衣而已,所以老實說離專業的穿搭文還有一點距離啊....(默)

不過都已經說自己買皮衣了,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還是趕快來補一些實穿照好惹哈哈哈  XD

9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我是條紋控~

條紋控在秋冬的時候一定要得到的就是條紋針織上衣啊啊啊!!

stripe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婚禮穿著!!

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很多婚禮要參加呢...??

Ms. E到了年紀(默.....)所以身邊的朋友紛紛開始結婚惹!

這兩年同學+朋友+同事結婚的速度比雨後春筍還要驚人啊!!

喜帖收到手軟,當然紅包也包到手軟~ XD

那~~麼多婚禮,怎麼穿咧? 來跟大家分享最簡單的 - 洋裝~ one-piece~!!



(拉開序幕的主照很明顯不是洋裝啊...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尼喲! 又到了恩雅券穿搭時間了!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的穿搭主題是「T-SHIRT」


IMG_3312  

維基百科裡寫得好:
T恤(或者T卹,英文:T-shirt,帶有展示性圖案的也稱文化衫)是衣衫的一種,
通常是短袖而圓領的,長及腰間,一般沒有鈕扣、領子或袋。
攤開時呈T形,因而得名。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ET GALA / MET BALL /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舞會 / The Costume Institute Gala 

在說的通通都是同一件事,

東。岸。時。尚。的。奧。斯。卡。

Vogue的女主編Anna Wintour每年都要為這個晚宴煞費心思,

配合大都會博物館該年時尚展的主題,辦一個設計師、超模等星光雲集的舞會~

今年的主題是:Miuccia Prada and Elsa Schiaparelli in "Impossible Conversations."

(普拉達和夏帕瑞麗:不可能的對話)

 有人說這甚至比奧斯卡的紅毯還要慎重,

因為時尚圈的人出席相當多,一個不小心就砸了招牌。

讓Ms.E跟大家一起看看,今年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了呢~~

Amy Adams in Giambattista Valli Couture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Ms. E一樣是襯衫控的?

應該有,而且應該有很多吧吧吧~~~

很~~久~~~以前的那個"以往",很多人對於襯衫的印象是:

專業、呆版、保守、無聊、不方便行動等等,但那真的是很古早的時候了~~

現在大家都馬很清楚,到底襯衫是多~~~麼~~~好搭的一個單品,

可以搭出多~~~麼~~~多的造型!!

讓我們看看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囉哈~

158cm小矮人的Ms. E,睽違已久地要來寫穿搭惹~(羞)

身高跟我差不多,又沒有特別瘦的女生,

這個世界上應該也有很多吧!!!

1206905968  

(請不要問我首頁照片想表達什麼,edgy?!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想知道就問香蕉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搭啦! 今天又到了恩雅券穿搭時間~ 

這次的搭配,主要還是使用目前手邊就有的衣服作不同感覺的穿搭~

愛漂亮的小資女孩(直白說其實就是「愛漂亮的沒錢女孩」)最適用啦! 

最近天氣比較冷,圍巾、厚針織、厚襪子紛紛被我都拿出來啦

使用不同的單品交替互相搭配,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雖然還是邊拍邊感嘆為什麼少一雙鞋子......

01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天氣慢慢轉涼囉!
女孩兒們也該緩~緩~滴 增加身上的衣物!
針織衫就真的是我在秋末最愛的選擇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週的針織搭配~

1251314874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恩雅券的穿搭文實在太有人氣惹,讓我實在不太想發穿搭.....

畢竟我又不是紙片人,到底誰要看我寫穿搭呢呢呢呢呢?????  (蹲在角落畫圈圈)

可是說不定有妞兒人會跟Ms.E 一樣才158cm又不瘦可是秋天也想要帥氣軍裝風啊~

(不瘦的地方我有標重點蛤~ 大家愛自意蛤~~~)

而且人家也想跟Ms. E 的fashion icon BEG佳仁一樣帥氣... 

(再講一次人家或妞兒我就要把自己毆飛)

 

425059032.jpg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哎呀! 恩雅券今天被Ms. E念惹一下,
因為昨天說好要PO穿搭文,卻沒有PO,真是個壞孩子!!
本來昨天只想PO一套的,今天PO兩套補一補好了!!! >"<

讓我來跪拜想看我們新文章的女孩兒們及"說得很是沒錯"的Ms. E...兩秒鐘好惹....1...2.時間到!! (起身!)
是有在反省嗎???.

1898474044

文章標籤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