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haus的皮衣最近在打折,

大概可到六折左右還有贈品!! 喜歡的趕快去!!!!!

我自己是之前逛街的時候"不小心"走到bauhaus的專櫃,

又"不小心"試穿了一下所以認識了這個牌子.......  XD

green  

綠色皮衣雖然不夠實穿,但還是超級吸引我的啦啦啦啦啦~~~  >/////<

粉紅/桃紅色的皮衣對我來說更不實穿,可是穿起來超有FU氣色超好的,

我整個是很愛啊!!!!!!

(只不過我比較無法接受有太多釘扣的款式)

(以及照片中的男model頭髮怎麼回事???!!!)

red  

米色也是很多人的愛,

而這種有點"騎士"感的簡單領口外套是我的菜!! 我喜歡簡單一點的領口~  好搭配~~~

mi  

最後要分享的是..........Ms. E 敗家的成果!!!!!

對的我買的就是這件!!!  >/////<

深紫色,在昏暗一點的燈光下看起來會像咖啡色,

同款也有黑色跟紅色,雖然紅色我很愛,但就實穿性考量我還是以黑色或深紫為主。

而店員很推這個顏色,他說:

"雖然這是妳第一件真皮的皮衣,照理來說通常是應該要買黑色或咖啡色;

 可是基本的顏色妳要找到喜歡的款式比較簡單;而特別的顏色很難,以後也不一定會再看到了~"

短短一句話道盡了買衣服的真理啊!!!!!!!  所以我就帶了深紫色回家!!!!  

leather j  

穿了之後覺得很滿意~~ 這件原價兩萬出頭,特價其實還沒有到六折,

不過店裡 (我去的是西門町的專賣店) 有滿5000送500的活動,算起來也差不多六折價了~

然後有多送贈品 - 原價 2180 的衣服任選兩件!!!!!!

我本來是想說把quota湊起來,選一件四千多的好了,但沒看到很喜歡的...

店員說選超過也沒關係,再補差價就可以了,他可以幫我打折

結果後來選了一件三千多的...本想說這樣就算了,可是又不甘心多出來的quota, (大嬸心態)

問店員說"那多出來的quota......."  

店員竟然很阿莎力地把我剛剛看到一件也滿喜歡的$2380 T拿過來,

"不然這件就多送給妳吧。"

然後當然也拿了(其實沒有很想要的) 鉛筆+項鍊贈品,以及辦了會員卡,哈哈哈哈哈。

 

我是在西門町的專賣店找一個眼睛瞇瞇講話很促瞇的可愛男店員買的,

品牌是80/20,買了以後在網路找評價發現這個價格買小羊皮真皮皮衣算是很OK了!!

(對,我是衝動購物)

獨敗敗不如眾敗敗,所以大家快去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穿照有空我再跟大家分享,今天已經穿出門惹,

大家都說好看、顏色很特別捏~~~~~   >///////<

 

Link: bauhaus FB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