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系列遊記要來囉~~~!!!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趴趴走~

事實上光今年九月和十月,我就去了南投兩次!! 

而且兩次去的景點幾乎沒有重複耶~!!!

第一次是因為辦了大學同學的第七屆小畢旅~ (聽起來好老呀...)

為了方便大家不要請假,所以時間控制在兩天一夜,也把行程排鬆一點怕大家累,

結果查資料查上癮,跑去玩以後覺得好像很多地方沒玩到~~ >"<

於是又安排了第二次三天兩夜的行程!!

1793355125

第一次安排大學同學的團體旅遊,

上網找資料的時候其實偷偷很希望能偷吃步教人兩天一夜行程怎麼排的,

想說copy一下就可以惹......可是我這人又不愛照抄人家走的路.....哈哈哈~

所以兩次旅行都還是自創了行程,要是有人想偷懶的話可以照著走,不會讓人失望的!!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兩次悠閒玩透透的行程安排&景點!!! :D

 

First Trip (September 2012)

Day 1 

09:30 台北出發 -> 台中阿秋大肥鵝(好吃!!) -> 埔里台灣麻糬主題館

           -> 麒麟潭 -> 台大鳳凰谷鳥園 -> 民宿(吉野山莊)入住用餐+晚間活動

Day 2

10:30 民宿出發 -> 忘憂森林(重頭戲) -> 山間野菜 -> 內湖國小 -> 台北

 

因為是大學同學小畢旅,團體出擊,錢都可以一起攤~ 食物也可以吃一桌 (真的好方便!!!!!!!)

本趟旅行最大的宗旨就是絕對讓你吃飽!!!

而且這樣吃飽飽玩爽爽兩天一夜的行程,包吃包住包玩包交通一人才 NT 2,900~ 真的好便宜!!

這次的重點已經標起來惹,就是忘憂森林

事實上整個行程的規劃都是圍繞著忘憂森林~~

幸好忘憂森林挺美也挺忘憂的,沒有讓大家失望! (笑)

在我正式介紹忘憂森林之前,先告訴大家:

原本是台灣秘境景點的忘憂森林,已經變成了完全的熱門景點,上山可是會塞車的!! 

記得多留點時間唷~!!

1793355126  

 

接下來的三天兩夜行程可以說是滿足我個人沒有去到妖怪村的私心,

以及也很久沒有到溪頭森林遊樂區了。

想當初小時候,爸媽帶我到溪頭和杉林溪好多次耶~ 真是懷念!

第二次三天兩夜的小旅行,走溫馨懷舊悠閒風。

 

Second Trip (October 2012)

Day 1 

09:00 台北出發 -> 埔里酒廠 -> 李仔哥爌肉飯 -> 台灣地理中心碑

           -> 捏陶趣 -> 日向遊客中心+環潭兜風 -> 義大利麵 -> 民宿(浪漫滿屋)

Day 2 

日月潭纜車+散步 -> 溪頭神木 -> 妖怪村 -> 晚餐 -> 民宿(竹映)

Day 3

內湖國小 -> (超級難吃的) 午餐(我會特別介紹) -> 紫南宮求發財金 -> 天空之橋 -> 

寶島時代村 -> 炭烤牛排

1793355127  

 雖然想走溫馨懷舊悠閒風,但最後還是去了很多地方 XD 

畢竟是兩個人的開車小旅行,所以機動性更高,

想去哪就去哪、想停哪就停哪,非常自由 :)

不過因為我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開車迷路上,

而且在山間迷路會讓我覺得很恐慌!! 

(萬一車子沒有油山路又暗暗的,會讓我想到厄夜叢林或人形蜈蚣....)

所以我會開著google map,一路精準掌握路線和方位 (笑)

當然第二趟的價格沒有第一趟這麼便宜了啦~   想想光租車和油錢就多少了捏~ (抖)

 

這篇算是前言吧~ 先看看我去了哪些南投地方玩,

接下來會好好地介紹景點,以及中肯地告訴大家各個地方究竟好不好玩或好不好吃! XD

大家之後去可以玩好玩的、吃好吃的,避開地雷不要去!!! 哈哈哈~~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遊記啦~~ 馬上就回來囉!!! 掰掰!!!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