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 GALA / MET BALL /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舞會 / The Costume Institute Gala 

在說的通通都是同一件事,

東。岸。時。尚。的。奧。斯。卡。

Vogue的女主編Anna Wintour每年都要為這個晚宴煞費心思,

配合大都會博物館該年時尚展的主題,辦一個設計師、超模等星光雲集的舞會~

今年的主題是:Miuccia Prada and Elsa Schiaparelli in "Impossible Conversations."

(普拉達和夏帕瑞麗:不可能的對話)

 有人說這甚至比奧斯卡的紅毯還要慎重,

因為時尚圈的人出席相當多,一個不小心就砸了招牌。

讓Ms.E跟大家一起看看,今年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了呢~~

Amy Adams in Giambattista Valli Couture

Amy Adams (主照)
(Giambattista Valli Couture)

經常搞笑演出的Amy Adams到了這個盛典展現出的品味相當不錯,
髮妝都好看,禮服也很襯她的身形,
拖曳裙襬的修長感Ms. E很愛,但腰間的蝴蝶結我不是那麼確定。

既然第一套是白色的,那就從淺色看起好了!!


Anna Wintour

anna wintour   

她(理所當然地)穿了點題的Prada~
不過我個人對於那件皮草所點出的季節感一直有些疑問,
以及洋裝上那隻金龍蝦...恩...
如果"個人意見"看到的話,說不定會說她是跟Jolin取材的? XD


Ashley Greene

Ashley-Greene-Met-Gala-Pictures-2012  

這種感覺的禮服相當合我心意!!
胸前的剪裁、腹部的修飾,裙襬浪漫而不誇張~
手臂旁邊有點肩帶落下的感覺增添幾分浪漫
見一次愛一次~ (心)
配件部分,個人很欣賞沒有項鍊,露出很美的鎖骨這點。


Serena Williams

Serena-Williams-Costume-Institute-Met-Gala-2011  

網球名將.....要跨足時尚圈還是有點難度。
澎裙讓我懷疑是否想要平衡上下半身又適得其反~
誇張的頭飾讓我不敢恭維...

 

Gwyneth Paltrow
(Prada)

Gwyneth Paltrow in Prada   

再次提起我不是她的fan,但卻每每為她選擇的禮服心折!
這套有稍微有點破格的Prada短禮服,
完美地呈現她的身材,包括修長的雙腿和完美的的背,
帶點造型的同色系耳環和俐落的髮型相得映彰,
找不到缺點呀!!!
(但最近看到她都會想到"小辣椒" XD )


Anja Rubik
(Anthony Vaccarello)

Anja Rubik in Anthony Vaccarello  

雖說是超模有rocking body來襯禮服,
但胸前露一道,衩又(疑似?)開太高,
稍嫌優雅不足。(而且讓我想到隋棠........)


Jessica Stam
(Dior)

Jessica Stam in Dior.  

這也是一個不太好的選擇,
Dior的輪廓always很好、很Dior,
但上半身的結構和圖樣讓我想起龍蝦.....


Dakota Fanning
(Louis Vuitton)

Dakota Fanning in Louis Vuitton.  

.........她不是很年輕嗎?!
為什麼整個人如此沉重?
禮服的比例怪怪的,上半身看起來好長唷~


Vera Wang
(Vera Wang)

vera wang   

禮服好像還OK........
可是都被她的頭髮遮住啦!!!!!看不到呀!!!!!
(她這樣好像要去參加貞子試鏡啊...)


Sarah Jessica Parker
(Valentino)

Sarah Jessica Parker in Valentino with the designer.   

這位大媽,妳怎麼把人家的桌巾布拿去做禮衣啊~?!
(旁邊那位是設計師?!) (默......)


Scarlett Johansson
(Dolce & Gabbana)

Scarlett Johansson in Dolce & Gabbana.  


我很喜歡Scarlett,但我真的無法對這套禮服產生任何好感,
上下半身根本不搭,更不要說比例超奇怪,
下面的紗裙讓我想到金魚尾巴 = ="
史考莉,雖然妳很美,不過穿這樣也不會讓妳變成美人魚呀呀呀~~~


Lily Collins
(Valentino)

 Lily Collins   

莫名讓我想起"傲慢與偏見"的禮服,
但我對於長袖禮服一向不是很確定,
特別袖子還是半透明的.....總是會讓我想起蚊帳之類的東西~


Karolina Kurkova
(Rachel Zoe)

 Karolina Kurkova in Rachel Zoe.  

這就是所謂的(?) High Fashion / Haute Couture (?) / Super Model Pose (?)
不是不好看啦!
但我也無法真心說很好看...
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人!!! (掩面跑)


Jessica Biel (and Justin Timberlake)

Jessica Biel and Justin Timberlake   

.....Biel小姐,請問您是要來參加MET BALL嗎?
還是說您跟Timberlake先生只是路過要去前面餐廳吃飯呢?
(J: 喔,沒有~我只是來炫耀我男友的~~~)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   

禮服本身的剪裁和垂墜都很美,Jessica也很美,
不過暗金色無法襯托她的膚色,反而讓她顯得有點黯沉,
這點相當可惜!


Taylor Swift

Taylor-Swift-2011-Costume-Institute-Gala   

美就是本錢。(氣) 這禮服整體讓我不知道如何評價,說醜也不是真的很醜呀~
不過,(清喉嚨) 即使她的上半身看起來有點像世界地圖,
或是發霉的地毯,看起來還是美啊~~~~


Coco Rocha
(vintage Givenchy)

 Coco Rocha in vintage Givenchy  

有氣勢,在紅毯上也很亮眼的一套服裝。
(但我還是不大喜歡外套上面的壓紋)


Solange / January Jones / Emma Roberts

6830e9d4gw1dsqpyh42n2j   

包含剛剛的Coco Rocha,黃/橘色是我覺得很難掌握的色系,
因為有可能會像香蕉、芒果,或是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
不過他們看起來都還算正常就是了。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 Queen Bee  

Queen B!!!!! What's wrong with you???
這個tan跟身材顯得裙襬像稻草一樣雜亂而沒有質感~
讓人傻眼的失敗之作


Carey Mulligan
(Prada)

Carey Mulligan in Prada  

紅毯常勝軍但這次...嗯...
大家一直說她好美好美,我卻一直想到錦鯉/冰皇后/鋼鐵人,之類的詞彙...
而且她的胸部有種好尖挺的感覺,感覺等下會射出木蘭飛彈(?!)


Beyonce
(Givenchy)

Beyonce in Givenchy  

Beyonce跟等等的Rooney Mara, Cate Blanchett
有異曲同工之妙。但!!!
誰來幫我解釋一下,
正面看起來很像鋼管女郎會穿的毛毛鞋套的裙襬,
以及那奇妙在女體上蔓延開來的蕾絲和黑色透明紗是怎麼一回事?!
(昏) 她嚇到我了! & not in a good way~!


Rooney Mara
(Givenchy)

Rooney Mara in Givenchy  


相較於Beyonce她看起來正常多了。
問題處在於雙腿之間我好像看到了一個驚嘆號(!)
這是正常的嗎?!
而這服裝精妙處就在於,她把礙事的裙襬撕下後,
馬上就可以去當龍紋身的女孩了!


Cate Blanchett

Cate Blanchett   

這件跟Beyonce的真的不是系列嗎?
she reminds me of"美女與野獸"裡,
女僕變成的拖把(?)


Gisele Bundchen

Gisele Bundchen   


好看,不過有點太安全。
時尚有時候要冒一點險,是吧?
我是滿期待她用一些配件來增添整個人的時尚氣息的~
但總體來說,依然是美!


Florence Welch vs Kirsten Dunst

Florence Welch Kirsten Dunst   


好難評量本次的WTF要給誰!!!
Florence Welch的McQueen真的很瘋狂,
我沒辦法想像誰會想要穿這樣在典禮中出現!
而且她這樣要怎麼吃飯呀?!

而Kirsten Dunst是我非常喜歡的甜美女孩,
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把自己搞成
在錯誤季節裡出現的聖誕old bitch.
她在照片裡看起來真的是又老又討人厭啊!!!!!


Emma Stone
(Lanvin)

Emma Stone in Lanvin  

Emma Stone表示,
"Kirsten姊姊,想要聖誕氣息也學學我嘛! 瞧我看起來多歡樂~?!"
(被毆飛)


這次的MET GALA就先到這邊~ 希望大家喜歡!!! :)
總體來說,因為春天的關係,所以淺色系的選擇不少,
蕾絲、透膚感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大致上來說.....讓Ms. E摸不著頭緒的選擇比喜歡的多捏....
大家覺得呢?

 

相簿裡還有很多沒寫到的照片,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也請大家也多多加入MIXEE的FACEBOOK唷~~~
https://www.facebook.com/MIXEE.CHIC

母親節快到了,
沒事也可以來這裡shopping一下呀~~~ XD

很快會跟大家再見的~
那就,until next time~~~!!! 啾啾啾~~~

@ Written by Ms. E

 

BLOG BANNER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