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啦! 大家好! 恩雅券好久沒出現囉!

恩雅券是一個重度近視人,也就是說如果沒有眼鏡、沒有隱形眼鏡,基本上和一枚瞎子差不多!

為了愛漂亮,實在是很不喜歡戴眼鏡。

所以說,隱形眼鏡和隱形眼鏡藥水對於我來說,就如同衛生紙或牙膏一樣屬於日常生活必備用品了!

13

好在平常都有很乖巧的清洗保養隱形眼鏡,所以即使天天用力用眼,
也不會常覺得眼睛酸澀不適!


今天在這裡要跟大家分享由廠商提供試用品的清洗保養隱形眼鏡的好物--全能易揉全效保養液

2

淺藍色的包裝,加上小太陽般的圖騰設計,感覺是要讓妳的眼睛跟小太陽一樣放光芒! 

(職業病....老是忍不住在猜測人家的設計概念....母哈哈哈哈哈)

1

除了買到保養液外,還會送妳一盒隱形眼鏡盒;

讓你除了眼睛乾淨、盒子也要時時有得更新!

3

早期有些隱形眼鏡保養液的開口很大,

最近這幾年大家在瓶子設計上都有陸陸續續的改良,

讓你到藥水的時候不會一拖拉酷突然噴濺,隱形眼鏡就突然被噴飛(小時後有曾經遇過這樣的狀況。。。)

全能易揉全效保養液就控制得剛剛好,讓你滴滴輕柔,滴滴不浪費!

4

隱形眼鏡盒咧,當然就是有分兩邊不同顏色;

白色是右眼,藍色是左眼,適合兩眼有視差的人使用

5

使用隱形保養液,最重要的是要先看說明喔!
有些是「多功能保養液」,有些是「雙氧藥水」。

這次試用的全能易揉全效保養液就是屬於「多功能保養液」,
洗完手後,摘下隱形眼鏡,只需簡單滴上幾滴輕輕搓洗隱形眼鏡,

再將眼鏡放入保養盒中,再倒入可淹沒隱形眼鏡的保養液,浸泡6小時即可!

6

雙氧藥水那種,就得要把隱形眼鏡放入特殊的容器中,

透過鉑金催化環產生氧化效果,利用純氧清洗鏡片;

好處是清洗起來很乾淨,但若放置的時間不夠久,沒等到藥水氧化過程完成,

碰到眼睛可是會有超級令人想哭的感覺!! (千萬不要這麼做!!)

 

所以,恩雅券平日上班都是用多功能保養液,以避免早上起床趕上班,沒注意到隱形眼鏡的浸泡狀況而發生意外;

那至於那種宅在家的假日時光,我就會使用雙氧保養液,讓自己的眼睛休息,也讓隱形眼鏡好好消毒一下!

7

全能易揉全效保養液的外合說明相當詳盡,但千萬別以為只有這樣喔!!

 

搭啦! 內盒還有繼續!!

 

基本上就是更清楚的告訴你所有的注意事項,跟著說明做的步驟很重要喔!

洗手-->摘眼鏡-->用藥水沖洗鏡片各五秒鐘-->放在手心上滴些許保養液正反輕輕搓洗鏡片

-->再用保養液沖洗一下搓洗後的鏡片-->將鏡片放入眼鏡盒注入適當保養液-->靜置6小時

然後隔日在戴,你就會再度擁有bling bling水汪汪電眼了!

9

10

我忍不住拿了手邊另一家廠商的保養液來比較一下,

因為聽說全能易揉全效保養液號稱飽水一極棒!

但老實說我實在沒有可以測試飽水度的儀器,

所以就很塗法鍊鋼的各滴了15滴保養液在化妝棉上,

靜置6小時,看看他們乾燥程度了... (這樣測試對嗎?)

 

事實證明....都還蠻飽水的....

 

有做跟沒做一樣嘛!!!!!!! (翻桌)

12  

開玩笑的啦!總之養成每日清洗隱形眼鏡的好習慣,

是每日擁有超級電眼的不二法門唷!^3^

 

。工商廣告時間兒-- <<全能易揉 週週送你iPhone5、New iPad >>。

現在至2/3止,到各大眼鏡行買【亞培愛視潔、冰藍、全能保養液】,

上網登錄商品的貼紙序號&及產品貨號,就有機會抽中iphone5和new ipad喔!! 

blog500x15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ÉE 的頭像
MIXÉE

MIXÉE 啾一下

張恩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