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煮菜都還滿算是我的興趣的~

雖然稱不上拿手,不過據說在我這輩 (到底是哪一輩呢?) 算是可以看的。

以下是我開的菜單~

前菜:法式鮪魚片、煙燻鮭魚佐番茄

小點:蘑菇鑲雞肉(炸)、金針菇肉串(烤),蝦仁豆腐(蒸)

主菜:烤雞(現成) 和烤鮭魚佐 地瓜泥、四季豆和香炒磨菇

food  

湯品:羅宋湯

點心:多力多滋佐莎莎醬

 

今天是聖誕夜,又恰逢感冒,

先放上幾張圖片和菜單讓大家聞香(?)一下,我也休息一會!

明天聖誕節來跟大家說我的聖誕(大)餐要怎麼做,哇哈哈哈哈~~

私心覺得還滿好吃的啦~~~  顆顆~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