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Ms. E年紀也老大不小的了,

不過對於"創意市集"這種東西卻是非常著迷!!

在很多年前...約莫是我大學時候,

當時第一次的CAMPO創意市集在西門町電影廣場舉行,

(年輕一點的朋友說不定沒聽過那是什麼了.....)

還記得是跟當時法文班的同學一起去逛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覺得好新奇、有好多有趣又有創意的手做物~

幾乎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超級喜歡!!

而且有種"不買馬上就沒囉以後也不可能再有喔"的感覺~




所以會忍不住一直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的。

其中一直讓我很心動的就是手作飾品了!

對於手作飾品我始終有種獨特的偏好,覺得雖然不一定完美但特別有溫度。

好比說我在墾丁買過手工凹的那種鐵絲戒指、(這樣講會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XD )

還有手繪的琉璃項鍊,不為什麼,圖的就是一個特別。

 

在九月初的時候,我很好的好朋友人妻V生日,想送她個小小的生日禮物,

但又因為她是遠嫁日本,在十月就要搬到日本定居,

如果可以,我希望禮物能陪她去日本,所以小禮物想選盡量不占空間、方便攜帶的~

又,處女座的性格逼迫我去找一個略有一點實用性的東西...

左思右想想了很久都沒有答案,沒想到一天逛街的時候剛好逛到了這個!!
 

 
京站的樓下有一個類似創意市集的櫃,賣很多創意市集的小物,

在我遍尋不著靈感之際逛到那,沒想到找到了想要的小東西。

這條手鍊很簡單,中間是銀色的裝飾,旁邊點綴藍色的皮繩,

簡潔的造型穿條牛仔褲搭配也行! 算是很實搭的單品~ :D

就算真的不喜歡,也可以繫在小錢包或鑰匙圈上,不太占空間~

而且最好的是,銀色牌子上面可以刻字!!

印象中好像是八個字母以內吧? 有點忘記惹....

空間不大,刻太多字應該也沒有美感~~

另外,銀色裝飾的地方有金、銀、古銅三色可選,

其實我自己的本來想選古銅色,但剛好缺貨所以....  ^^"
 

 
戴起來簡簡單單的感覺我很喜歡,

牌子左右兩邊有點像馬蹄的造型,有點類似我目前還遙不可及的愛 Salvatore Ferragamo

整體感覺讓我很喜歡,就訂作了兩個~ 

一個送給人妻V戴到日本,一個就留給我自己~

(其實我本來有考慮交換名字留的,但戴別人的名字感覺有點怪 XD 於是作罷~~)

刻字的服務是免費提供,不過要兩星期的時間作喔~!!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保護夾鍊袋很有質感,

不是平常那種薄薄的塑膠袋,有點像卡套(?)

裡面也附了一張類似名片的小卡~

只不過後來我按照那個小卡上的網址去找,那個blog感覺已經沒在經營惹!  XDD 

 

這雖不是什麼昂貴的禮物,不過有我滿滿的心意,

應該也會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一份小禮,分享給大家~ :)

禮物真的很奧妙,除了送的人開心之外,送的人想到別人收到禮物時的表情,也都會很開心耶!!  

 

順道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幾個從一開始創意市集就知道,

到現在也都還是滿喜歡的牌子好惹~~ (笑)

剪刀兔  https://www.facebook.com/scissorbunny?v=wall  一開始在CAMPO就逛到的唷!!
 
一小點  http://www.wretch.cc/album/bychiquitita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故事性很強,我超愛!!! 
 
FOUFOU  http://www.foufou.com.tw/  我妹比我更愛這牌,可愛又殺氣重的牌子哈哈哈

(怎麼都有兔子???) 
 
那時候(遙想)也在CAMPO買了很特別的鑰匙圈給(當時還沒在一起的)法蘭克先生,

好像是一隻戴著皇冠的猩猩吧? 有點像手縫的絨毛玩具~

但據法蘭克先生說,可能是太可愛所以被偷了,

事實上究竟如何也無法得知,總之再也買不到惹....... (這就是創意市集討厭又迷人的地方啊!!!!!!!)
 

最後的最後,獻上一張當時好年輕眼皮都不會下垂大學逛CAMPO時的照片請笑納!!!!!!  XD

(我覺得以長相來講我真的沒有變很多啊~!! 老起來放就是惹~~)

 


Until Next Time!!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