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 ((台語))  人說這人生~~海海海海路好走~~~

是說,別人去海邊好開心啊~~

不是應該你追我跑~ 

在沙灘上"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的好不快樂這樣嗎~??

為什麼我。會。踩。到。海。膽。呢~~~~~????? 
 

為了把這段奇妙又有趣的旅行做個紀念,

以及教導大家踩到海膽以後的緊急處理方式 (我真偉大!)

我會用親身的血淚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過程中充滿靠北又白痴的點,千萬不要錯過啊~!!

放上比基尼照來做個teaser,(學韓國人的,他們的teaser通常都跟專輯好無關啊!!)

請大家鎖定這個頻道不要轉台~  Stay Tuned!!! :D  

PS 我真是一個不會穿衣服,只會脫衣服(?)的女人啊........  


接下來,
請大家跟緊(最近有點跛腳)的腳步,出發到菲律賓吧!!!  :D



See you soon~~~  XOXO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