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有點悶悶的夏日晚上,

正是適合約個三五好友到山區的餐廳聊聊天吃吃好東西的時刻!

雖然Ms. E正開始倡導MC減肥法,

但是飯還是要吃!只是要吃對食物!不要暴飲暴食就好!

 (講完很心虛。。配個摀嘴照真適合^ ^")
 

今天恩雅券要帶大家到新店達觀山的山腳下,去吃一間素食餐廳 -- Bruce's Kitchen 布佬廚房!
請無肉不歡的捧由們,千萬不要因為「素食」兩個字兒馬上倒彈;
因為以恩雅券這種出外就要大吃的個性,
其實也是有修跨排斥素食餐廳,
但是吃了這家之後,還真的會不小心忘記自己正在吃素咧!
 


店裡面主推自然風,不僅僅是食材風味以蔬食為主的自然,店內的風也是「自然風」!
電扇吹啊吹的,再加上靠近山邊其實神奇的根本不覺得熱耶~



餐廳分成上下兩層樓,可以猜想假日應該人不少!
還好我是平日去的,所以可以享受一種優閒的fu
布佬餐廳因為老闆叫Bruce所以叫做布佬,
再加上吃蔬菜人不老(學廣告兩夫妻互拍屁股...),所以也是諧音「不老」的意思! 




這邊的餐點分為風味主食(麵/飯)、風尚主菜(蔬菜料裡)、沙拉冷盤、窯烤麵包披薩及湯品。
因為這次恩雅券並沒有約大批友人前來,
所以只好酌量精選幾道,先試試口味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恩雅券這次除了點主菜外,再多加了140元,所以可以擁有沙拉、飲料和甜品~
先上桌的是沙拉,
很明顯是用新鮮百香果汁調配的Sauce,恩雅券的朋友直喊酸,但我個人卻吃的津津有味! (驚! 該不會是...)
 


接下來的今日湯品是南瓜濃湯,
我覺得還OK,但沒有到"超~~"好喝的那種fu
 

登登登登! 接下來主菜們就真的不錯耶!
「茄汁時蔬披薩」,有窯烤的炭味起司也很濃,味道也很夠! 完全不會意識到它是素食喔!
只是吃了兩片後,恩雅券忍不住打從心底喊出了一句話:「可以來杯生啤酒嗎?!」

友人R說,啤酒算葷的!
我說,啤酒是大麥小麥做的耶! 應該要算是蔬食!
R說,你有看過尼姑和尚喝酒嗎?
我說,有啊....(聲音漸弱...心想,新聞上有、小說裡也有、民間故事也有....) 

啊!!! 披薩真的應該要配啤酒啦!! >"< (跌坐在地上揮舞雙手鬧脾氣)
  



再來這到,也很好吃捏!「匈牙利式乾燒洋芋」
雖然說是乾燒,還是頗有湯汁,所以吃起來也是很夠味啊!
除了許多香料和肉桂葉的味道外,還有酸奶酪搭配,讓你嚕假嚕ㄙㄨㄚˋ嘴!
很特別的是這道菜裡面居然有「秋葵」!!
不要覺得怪喔,味道和口感還頗搭的耶! 


然後上場的是三道菜裡面我最愛的「香草松子炒飯」!
飯兒不油又粒粒分明,裡頭有松子的香味、青椒的香味、假裝成蟹棒的蛋(應該是),
還有一個回甘味!啊! 是「孜然」! 他機然在炒飯裡面放了孜然!
所以整個炒飯吃起來,回甘啊回甘,讓你又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正在減肥的Ms.E,我真是對不起你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套餐的飲料和薰衣草茶凍就是飲料和薰衣草茶凍,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可以提的! 
哈哈哈哈!! (超不負責任,但也很實在的心得)



還沒吃光就有一種好飽的感覺,但看著桌上的美味又忍不住多扒個幾口...
下次如果有朋友來新店玩(而且有開車的話),
我應該會帶他們再來吃吃的! 吃完可以去烏來泡溫泉~ 
 (好像稍微有點不太一樣方向,但也不算太遠啦!)




除了好吃的東西,清幽的好環境外,
也有好歌聲耶!
固定一三五晚上會有live演唱,讓你心靈更放鬆!
 



今天「MIXÉE吃一下」分享到這邊! 我們下篇見! :DDDD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 : 11:00~22:00 週一至周日營業 
供餐時間 : 午餐 11:00~14:30 / 下午茶 14:30~17:00 / 晚餐 17:00~22:00(最後點餐至20:30)
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TEL:02 8666 6181


@ Written by 恩雅券


不要忘記幫我們按個讚或推推,
也歡迎你加入MIXÉE粉絲團唷! :D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