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VOGUE時尚評鑑團賞光~ 讓Ms. E得到了試用機會~

這樣算合作文嗎?  好像算!!  

(雖然我只得到了一瓶精華液)  ((用"只"好像也不太對))



 




  
總之還是非常榮幸啦!!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罐精華液齁!!!


 
 
  



拿到的是30ml的精華液,來自瑞士 (包裝跟瓶身上標註有made in Switzerland)
包裝本身就是非常簡單 (而瑞士)
為什麼我說"而瑞士"呢~  因為以前Ms. E有在一間進口保養品的小公司打工過,
那間小公司也有進口瑞士保養品,他們的包裝也長的像這樣~  (離題惹)
 
然後呢,這罐精華液可以讓敏感肌膚也適用喔!!
但這點,Ms. E建議敏感肌的人還是要先試在手上看看,
因為我本身不是敏感肌,無法做評斷!!! 


 
 
 

 
接下來他的效用主要是保濕、亮白肌膚。
我想認識Ms. E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本身跟"美白"二字相當無關,
因為我很容易曬黑,所以早在八百年前就放棄要美白惹,
( 所以實在不知道怎麼會抽到美白精華液給我  XD )
但白跟"透亮"或者"膚色均勻"有時候是息息相關環環相扣滴!!

Ms. E不在意美白,但不表示我不想要皮膚看起來透亮呀~!
 
包裝上寫的成份包括了:
酵母葡聚多醣體、植物美白因子、維生素原B5、清涼因子、醣醛酸、專利保濕因子

讓我很疑惑的一點是, 那些因子到底是什麼??
以前在保養品公司上班的時候,大概都可以寫出那是什麼"萃取";
如果寫"因子"實在讓我更加好奇他的"因子"是什麼"因子"啊~~

擠在手上大概這樣一滴 (按壓到底) 



 
 


 
是不少,但我臉大所以大概一次起碼要2~3滴,
小臉美女楊丞琳說不定半滴就夠惹~~


擠出來是有點凝膠狀的,無色、半透明;
有一點點香味,說不上特別討厭或喜歡....
略略有點人工的感覺~

用手輕輕推就可以輕鬆推開吸收!
吸收之後可以感覺到保濕度有差,略有一絲絲的黏感;
輕透程度尚可,
不會特別有擦了就亮白的感覺。 


 
 


 
由於Ms. E最近膚況不太穩定 
(前陣子生理期 + 最近保養很不勤快)
所以不是很確定用完以後臉頰長出一個小荳荳跟這個產品有沒有直接關係~
但會再找時間使用看看,
看是不是像其他blogger講的那麼神奇,真的可以亮白這樣~
(最起碼要用一個禮拜才會有用吧我想) 
(而且美白要是太有用的話,會讓人有點害怕不覺得嗎???)

總結: 以好用度來講,整體我會給普評。
因為尚看不到真的"美白"效果,
然後推開的感覺,對Ms. E來說還是稍微有點不夠輕透,
比不上之前介紹的 innisfree 綠茶保濕  (有設超連結可以點~)
但保養品這種東西好不好用還是見仁見智啦!!
畢竟也看到有人相當推薦的這樣~  XD
  

最後不能免俗(?)地 要用怪照片來跟大家說聲晚安再會~
& 請大家多多賞光加入MIXEE的FB粉絲團~~  (連結也設好了快點來玩呀!!)


Ms. E的碎念:
春天來惹,但最近身邊好多人感冒喔~
希望大家能夠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感冒囉囉囉~~  
那就這樣啦!! 很快就會再跟大家見面的!

Until Next Time!!  啾~~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