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冷的,恩雅券今天選擇在家裡窩著,聽音樂喝咖啡、打掃一下、休息一下、

順便把玩把玩借來的Canon 60D...

所謂「好相機帶你上天堂,不會用好相機也是上不了天堂」

果真是有它的道理啊..... (有這句話嗎?@@)

既然這樣,今天就讓我以試拍試用的姿態,

跟大家分享剛獲得沒多久的保養組 - ETUDE水足感膠原緊緻保濕系列 (Collagen Moistfull)
我本來雖然愛穿韓系衣服,但是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卻仍然以日系為多;
Ms. E則是蠻偏好韓系保養品的~
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給韓系保養品一個機會吧!~~
(完全不牽涉國家、民族意識議題唷! 大家都是地球村村民嘛~)


剛收到的時候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因為有兩大盒,裡面總共有....
- 水足感膠原保濕導入精華 15ml+15ml (First Essence)
- 水足感膠原凝露 25ml (Facial Freshener)
- 水足感膠原輕盈乳 25ml (Emulsion)
- 水足感膠原緊緻凝霜 10ml+50ml (Enriched Cream)
- 水足感膠原緊緻眼霜 5ml+5ml (Firming Eye Cream)
尼看看~是不是大豐收!!

使用順序應該是這樣的:
洗完臉-->導入精華-->膠原凝露(化妝水)-->輕盈乳(乳液)-->凝霜-->眼霜


恩雅券個人評價:
這款首次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味道蠻香的不會刺鼻,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整套用下來,並不會為了做到飽水而有黏膩膩的感覺,
反倒是吸收後皮膚有種自然的細滑感
包裝的顏色也不錯,不會太粉~ (好外表取向啊....)

最近天氣變化大,一下很潮濕一下很乾燥,
保濕對我來說變得相當重要,
而且之前擦的保養品有些明明本來不會過敏的,
最近莫名過敏起來....真是讓恩雅券本人非常困擾。

ETUDE試用起來還蠻溫和的,
看來我可以給韓系保養品一點機會了....

以下為很笨的ETUDE六連拍 哈哈哈哈哈哈!!
是用webcam拍的,雖然我很想挑戰用60D自拍....... (瘋了嘛我?)




@Written by 恩雅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