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春夏秋冬哪一季,Ms. E 最重視的保養工作就是保濕了!!

忘了在哪裡看過,保濕是所有保養之本!!! 

其重要程度就跟吃飯喝水一樣,不保濕的肌膚老化很快啊~! (我不要~~~~~)

由於我不是身為本blog的美貌擔當 (sigh) 卻要勇敢的發保養文,

請容許Ms. E 這次不要素顏上場  XDDD

然後我賣肉來回饋大家課以嗎~~~~~  (要是肉真的賣得掉該有多好啊....)

本次要介紹的是平價(算吧)又好用的innisfree綠茶保濕系列~ 我的新歡!!!

innisfree04.jpg

(受到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的影響,總覺得保養文應該要用那種很"乾淨"的照片...)

第一次用這個系列是跟恩雅券去韓國玩,

看到innisfree是少女時代潤娥(Yoona)代言的,實在太有說服力了啊!!

http://tinyurl.com/7dznqer

(不相信的人自己點進去看一下,絕對會被迷惑的~~)

他們家的東西走的是自然成分的路線,感覺很環保又自然對皮膚好,

包裝我也喜歡,所以買了綠茶的特惠組合來試試~ (大嬸心態又出現)

innisfree10.jpg

這包裝的真的很精緻,裡面有綠茶的小罐化妝水、小罐乳液,還有小罐的晚安面膜。

精華液部分是正貨,讓我迫不及待打開來用。 (價格我忘記惹~~)

innisfree09.jpg

Ms. E 的膚質是混合性的,其實這幾年來保濕換了很多罐,

因為(大概是年紀變大了)秋冬的時候如果保濕沒有做好真的會脫皮!!!

之前我用倩碧的水磁場或H2O的八杯水,都多多少少偶而還是有不夠力的情形,

八杯水 (精華液? 要搖一搖的那罐~)  對我來說又有點太油了,塗了T字部位會很膩.....

(好像臉洗不乾淨的感覺) 不是很適應... 

沒想到innisfree綠茶精華液讓我大為驚豔!!!!! 

innisfree08.jpg

擠出來(擠到底一下這樣)大概是這個量:

innisfree13.jpg

晚上保養的話我大概用兩下,白天的時候擠一下~

(他沒有特別說只能什麼時候用,我想保濕應該沒分日夜吧~ XD)

它真的吸收的非常快,一下子就吸進去了,而且真的有保濕的感覺~!!

我很在意的T字部位完全不會油膩,白天擦完之後,幾乎是馬上就可以上妝了唷~

(跟擦玻尿酸保濕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innisfree06.jpg

雖然我的皮膚不算是特別好,但是用了這罐之後,膚質是「很穩定的」~

(也就是不會給我亂長痘痘)

更厲害的是,今年秋天到現在都還沒有脫皮~!!!!!

(希望不要我一PO文以後就破功  XD)

那天跟大學同學約吃飯,同學還說覺得我皮膚跟以前比變好惹~

雖然Ms. E完全不是白肉底,但黑肉也可以透亮 (奇妙吧)

這罐超適合像我這種懶人的,要是什麼都懶得擦的時候,一罐搞定! 

(連化妝水跟乳液都省略,有沒有這麼懶的人  = =" )

今年從夏天到秋天,Ms. E 的保濕幾乎都是這罐,用的非常順手~

夏天不油,沒想到到了秋天都還很夠力,真是讓我讚~嘆~不~已~!!

大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暴露出年記了乾)

(沒錯就是有下圖這麼讚嘆 XD )

innisfree05.jpg

如果有時候前一天晚上熬夜 (八成是因為恩雅券找我喝酒)

導致隔天皮膚很乾的時候,當晚會加上innisfree的紅酒晚安面膜來加強!!

這罐也是我的心頭好啊~~~有機會的話也來介紹一下吧!

innisfree11.jpg

今天到此結束,同場加映一件今天穿的衣服,

肩膀跟背都有小開口,很有Ms. E的style~~ 顆顆~

innisfree02.jpg

那麼保養文就到這裡結束啦!!

有什麼問題請提出來吧~ 但是保養品這種東西是很個人的,

以上是沒有廠商請我寫的使用心得。哇哈哈~~

Until Next Time~~~  (瞬間睡著)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