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輕加上我膚色偏黑,所以不懂什麼叫做"皮膚暗沉",

不過這幾年對暗沉有了感覺。明明膚況不差,但就是沒有透亮的感覺~

不過現在發現了一個可以讓皮膚短時間內瞬間煥亮的方法!! XD

01  

這次體驗雙機雷射,讓我得以一償讓皮膚煥亮的宿願!!

診所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對大多數人來說交通都滿方便的吧!!

走進去診所,柔和的黃光和溫馨的布置讓人覺得舒適、很能立即放鬆下來。

02  

美麗的護士小姐馬上過來招呼,然後先填寫一張個人膚質的檢測表,

內容包括一般使用的保養品、個人在意的膚質問題、有沒有做過雷射等等;

填完以後先去置物櫃放東西 (可以上鎖的置物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 

然後護士小姐就先根據剛剛填的表格,針對填答詢問一些細節。

接著就是卸妝跟膚質檢測囉!!!

我一直以為都是要自己卸妝的,沒想到膚適美是護士小姐會幫忙卸妝,好享受啊啊啊啊啊啊啊~~~~~~

膚質檢測的照相儀器讓我覺得很訝異!

感覺好像臉的小小攝影棚唷~~~  XD

05  

膚質檢測報告在此!!  

09  

有分為"紋理、毛孔、紫外線色斑、棕色斑、紅色區,紫質",共六個區;

我去的時候做紫質的儀器正好在保養所以圖案看不清楚~

檢查出來我跟診所資料的同年齡女孩相比,大概得了78分 (滿分是99)

雖然不是特別impressive的分數不過至少還可以看啦 XD

護士會來仔細的講解每一個細項所代表的意義,同時這個時候會敷臉,

讓肌膚的保濕度更佳,等下雷射的效果也會更好唷~!!

06  

第一個要進行的雷射,是當天去診所時確定要加做的櫻花染料雷射

這是針對膚質檢測中提到的"紅色區"去做的。因為我的臉上有些紅紅的痘疤、痘痘,

鼻翼附近也有一點紅紅的血管絲,臉上還有血管瘤! ><

這些都可以用櫻花染料雷射做處理跟改善!! 讓膚色變得更均勻~~~

這是我第一次打染料雷射,所以有點緊張,幸好幫我施打的是感覺很細心的女醫生,

會一邊打一邊講解雷射作用,也滿幽默的。

這個雷射是一發一發打的,打的時候聲音滿大,也有一點痛,

特別是打到鼻子附近的時候  ^^"  我覺得眼淚都要冒出來惹。

打完之後可以看到臉上部份區域明顯有紅紅腫腫的感覺。  

(下巴上是痘痘,也可以打,會比較消+不明顯)

((最近吃太好好像胖惹...........   XDDD  ))

07  

接下來是打光纖雷射,這我之前也從來沒打過~~

光纖雷射的感覺也是一發一發的,聲音很大,跟櫻花染料雷射很像;

主要可以幫忙去除臉上的汗毛還有破壞黑色素的色塊,

當臉上汗毛去掉的時候,看起來會亮很多唷!!! 上妝也會更容易~~

(所以以前的人才會去"挽面"啊!!)  ((年輕朋友應該不懂我在說啥))

痛的話有點像用橡皮筋彈的感覺,沒有比櫻花染料雷射痛。

最後體驗的是淨膚雷射,這我就有經驗啦!!!

與其說這是一種雷射,我覺得這更像是一種立即見效的保養!!

可以讓毛細孔整個變細小,改善膚質 (對一些小細紋、淺層斑都有效!)

((不過真的要多打幾次,以前啊我的曬斑打了四次以上才消掉,沒保養還是會再長唷!))

還可以幫忙代謝毛孔裡的髒汙和粉刺等;我覺得淨膚是打起來效用很好的雷射!

(不過我也有朋友因為本身膚質就很不錯,感覺到的效用就沒有我感覺來的明顯)

打完雷射之後,臉會紅紅熱熱的,另外我會覺得有點癢癢的FU~

膚適美有提供三溫暖水感導入的保養課程,這時候用導入儀覺得冰冰涼涼的特別舒服!! 

導入完成之後再敷個面膜,臉又水水的啦!  (但還是一點點紅就是惹)

08  

而打櫻花染料雷射的地方則會紅紅+腫腫的,約莫三天後消~

(有點像痘痘的紅感,隔天還是略略看的出來,但很不明顯~)

打完雷射之後不可以擦酸類的東西,而且要特別注意保濕。

膚是美診所有給一個雷射藥膏,打完當天睡前擦藥膏即可。

另外附上三面雷射術後面膜,特別叮嚀我從隔天開始每隔兩天用一片,

一個禮拜內把它用光,確實地加強保濕!!! 

 10  

隔天我打完雷射之後,因為剛好需要所以拍了大頭照,沒想到臉真的有亮到!!!

深深覺得雷射真是太神奇了呀呀呀呀呀~~~~~ (轉圈圈)

老實說,痘疤立即消失、毛孔立即不見這都不是打一次雷射就能夠達到的,

但根據我過去打雷射的經驗,膚適美診所打雷射確實很實在仔細,

而且對我個人而言,效用非常明顯!! 打一次就可以感覺得煥亮的FU~

(也讓我不禁想說是不是要接著去打飛梭,搞定我其實有點在意的額頭痘疤  ><  哈哈)

很推薦給:

覺得最近臉色暗沉,想要立即改善臉色的人兒!!

覺得臉上鼻翼有泛紅,想要讓膚色更均勻的人兒!!

覺得臉上有擾人的汗毛,想要讓膚色更亮的人兒!!

這種雷射在我的心中比較像是保養,而不單純是治療,

所以每次去做都有改善,但不是立竿見影的一次見效~

跟我們平常在用保養品的感覺很像,只是比保養品又更快就是了~

很快就可以看到即使素顏,臉色也會變好唷!!!!

連我馬麻這禮拜也跟我說 "我覺得妳最近看起來臉滿亮的,氣色不錯喔"

真是個好稱讚啊啊啊啊啊啊!!!!  (得意大笑)

12   

以上是心得體驗,我覺得臉變亮了心情都好起來惹!!

也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最後說一下題外話,幫我介紹的護士又正又親切,

睫毛長的不~~~~~~~~得了!! 她說她有用睫毛增長液,害我也好心動!  XD

附上睫毛超長正妹護士照片一張~  有圖有真相~  嘻嘻!!

13   

膚適美診所網站在這裡: http://www.absbeauty.com.tw/

 

他們也有Facebook唷: https://www.facebook.com/absbeautygirl 

新年新氣象,有需要的都可以去諮詢一下!!     

祝大家都有煥白透亮的2013年~~~~~~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