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其實很簡單。不可思議的簡單。

2011年10月11號的下午,
我說我想創業了,恩雅券說哈哈哈那我跟你一起。

2011年10月12號的下午,
我又說了一次,我是認真的,覺得應該要創業了。
恩雅券說,嗯,是時候了。

MIXEE01.jpg  

這,就是MIXÉE的起點。


 
MIXÉE希望可以帶給大家
style, attitude, and freedom.
藉由這個品牌以及商品,
傳達我們喜歡且認同的概念讓更多人知道,
以及認識跟我們有相同理念的人,
那都一定是很棒的事! 
 
 MIXEE03.jpg  
 
再者,恩雅券和Ms. E都喜歡旅行,
未來希望可以到各個不同的國家幫大家找到有趣的商品,
體會不同國家的style,還有收到超有特色商品時的快樂!
 
MIXEE06.jpg  
 
最後...如果MIXÉE成功的變成一個在大家心目中有些微影響力的牌子,
那麼我們也希望跟公益做結合,
進行一些對這個世界有點貢獻的活動~

(Ms. E的夢想是做一個 "MIXÉE x Fair Trade" 的副牌 :) ) 
 
 MIXEE04.jpg  
 
這些大概是MIXÉE的期待和未來的願景,
希望MIXÉE的concept慢慢地可以透過blog和facebook傳達給大家,
萬事起頭難,不過我們還是做到了!!!  :D


(接下來是輕鬆的部分)


就像鴉片戰爭一樣,事情也總有遠因近因,
如果說剛剛上述是近因,
遠因則起源於「買放大片事件」
MIXÉE史上著名的「買放大片事件」,
為恩雅券、Ms. E等若干好友要買放大片,
但市面上的放大片真真假假難分真偽,
又販賣放大片的賣家不知何故總是把網誌弄得異常花俏,
難以比較或分類資訊,使人眼花撩亂頭暈目眩,
因此總會選擇跟之前戴的一樣、或跟朋友一樣的款式...
恩雅券對此發出怒吼說老娘來做網站一定比她清楚好閱讀一千倍,
然後開啟了「如果我們去做生意應該會成功吧」之話題,
埋下了MIXÉE的遠因。
因此如果要說放大片為MIXÉE之祖母也不為過... (話可以這樣說嗎?! XD)

MIXEE02.jpg  

在MSN上很快地交換意見討論出店名、
在吃午飯的時候討論出blog名稱
(現在用的是半開玩笑講出來以後反倒覺得還不賴的)
然後去找批貨的資料、申請一堆網站的帳號,
想一大堆其實還沒開始用的marketing idea等等...
一切都超級新鮮有趣。

對Ms. E來說,
第一次「有開始的感覺」是申請gmail帳號和FB Fan Page那天;
「真正要開始了」則是第一次進貨的那天 (因為開始花錢了好緊詹 XD)
我想我到老都不會忘記那天的情景,
有太多有趣到靠北的體驗了!!

MIXEE05.jpg  

 

然後是MIXÉE第一次拍照,
包括恩雅券當(雖然是業餘但其實很專業的)model時我可以惹毛她~
(因為Ms. E當攝影師會一直說"嗯太棒了~!"
"我的天啊怎麼那麼殺!" "來頭往我這邊一點~!"之類很欠揍的鬼話)

中間空檔時間的休息打屁;
換Ms. E當model時因為一直很難抓到好鏡頭導致放棄,
整個人開始擺奇怪欠揍姿勢/表情,
換個角色一樣可以惹毛恩雅券!!
讓她撂下「妳敢擺我就敢拍!」的狠話... XD
(以下這張不是最怪的,太怪的我沒臉放上來!!) (摀住臉跑走)

MIXEE09.jpg  

(奇怪想起來這些事情好像都昨天才發生喔)


這段期間Ms. E要特別感謝的人有
李桃花小姐,擔任本人心靈支柱兼男友兼MIXÉE股東兼好partner;
(她應該可以獲頒一些"惠我良多"的匾額)
李大仁先生,擔任本人心靈的支柱的角色。

最後當然是恩雅券,

從一開始認識時雖然Ms. E每天不打扮不化妝邋遢上班恩雅券都願意跟她做朋友,
(這就是傳說中真愛的表現)
到後來發現彼此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個鬼樣子
然後MIXÉE開張惹恩雅券也不嫌棄Ms. E不會HTML或photoshop或畫畫,
任勞任怨地設計所有MIXÉE相關的製作物偶而還要被Ms.E靠北,
(而且這一切目前都是無酬的喔!!) (以上可再次證明這是真愛無誤。)


沒有恩雅券就沒有MIXÉE"質感"的來源,
所以大家可以稱恩雅券為"MIXÉE"質感之母""Mother of 枝幹~"
(註:"枝幹"為質感假裝英語之發音)
(寫到這裡,Ms. E不難想像恩雅券翻白眼惹所以趕快結束好惹。)


謝謝大家支持~ 請多多支持MIXÉE~
MIXÉE加油!!! AZA AZA FIGHTING!!!!!


@ Written by 寫的好長的Ms. E 下台一鞠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XÉE 的頭像
MIXÉE

MIXÉE 啾一下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聽說獨寫
  • 妳們店在哪裡阿?
    改天我帶我女朋友去逛一下
    同為想要做些甚麼的新部落客
    互相勉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