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月專題~~ 應該比較少人會想到聖誕婚禮吧!!

雖然我真的沒有要結婚 (再次強調) 

但對於各式各樣的idea都相當關注啊!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乾脆去當婚顧好了 

聖誕婚禮一次解決兩種節日,既可以過聖誕又可以過結婚周年,簡直完美!

讓我們來欣賞聖誕婚禮可以怎樣辦、又有什麼好處吧~~~  :D

 c12  

進入主題之前,我想光是首頁主照應該就讓一些女孩很愛了吧~

來來來,先看一下聖誕節婚禮的lookbook~

有沒有很吸引人???

c05  

簡單的白色、紅色、綠色,可以輕易帶出主題。

加上聖誕節許多裝飾都是現成的,不付吹灰之力就可獲得,也適合加在婚禮中喔~~!!

c01  

聖誕婚禮的第一個好處就是:現成布置!!

一般的飯店在聖誕節通常都會有自己的裝潢,

所以如果是宴會廳的話,可以免費享有聖誕布置~~ (笑)

看起來就比平常時候華麗許多了吧~~~ (而且還不用多花錢喔!)

c06  

或者只要配合飯店原有燈光,加上一些雪花掛飾就很有味道~~

(深藍色的燈印象中寒舍艾美有,其他應該也有飯店或餐廳可以配合吧~!!)

雪花掛飾用買的很便宜,如果真的要省到底也可以自己剪!!  (請巧手朋友幫忙)

c07  

如果要露天的 (真的不怕冷)

也可以善加運用一些情境燈光,讓整體感覺更浪漫~~~  >/////<

我個人是非常迷戀這種滿天星光的感覺啦~~

c08  

而提到聖誕婚禮,

最大的好處,當然還是新娘可以趁機請婚攝多拍幾張很有FU的照片囉!! XDDDD

白紗用聖誕紅襯托的效果,真的很好耶~~~

一看到照片,大家也都會記得 "他們是在聖誕節結婚的!!"

c09  

接待台的擺飾,說不定跟飯店凹一下就有了,也不用另外花錢。

簡單的小聖誕樹跟蠟燭,再加兩顆平常掛在聖誕樹上的銀球,

看起來就超有FU的~~~

c16  

利用一些瓶瓶罐罐,或聖誕節會拿出來擺的小掛飾來點綴接待台也很不賴!!

(我覺得這些擺飾恩雅家裡應該都找的到,花哈哈哈哈哈)

c18  

再看看一些銀白色的裝飾吧!!

很簡單就可以創造聖誕味。

白色的棉花糖放在點心桌是不是也很不賴呢??

c19  

夏天的時候,糖果罐裡放的幾乎都是M&M、馬卡龍,或各式各樣的糖果,

冬天了可以放棵聖誕樹進去,更特別!!!

我覺得薑餅屋也會不錯唷!!!

c22  

簽名簿........可以用打字機來取代,把自己名字打進去,這個主意大家會喜歡嗎??

(我自己覺得很有趣!!!)

((但大人可能會反對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

c20  

婚禮的點心就用cupcake吧!

聖誕鄉村風,看起來好美味啊!!!  (縱然我不敢吃巧克力跟咖啡都覺得看起來好吃)

講到杯子蛋糕,上次介紹的克勞蒂杯子蛋糕 點我看介紹 就很不錯呀!!!!!  環環相扣了!!

c17  

wedding cake!!!!!

如果預算夠的話,讓聖誕老人駕著馴鹿,載出妳的聖誕結婚蛋糕,

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但我個人是沒有很吃wedding cake這套,覺得要切要幹嘛的很麻煩,哈哈哈)

(就跟我不懂香檳塔一樣 XD )

c25  

新娘捧花的小變化,

在花束之間可以加入一些聖誕風格的植物來帶出節日感,

不但別出心裁,而且這種季節感一定會讓人很羨慕~~~!!

well, 至少我就會很羨慕,絕對不是跟其他人一樣的捧花唷!!

c26  

薑餅人來當作婚禮小物吧!!

既可愛、應景,又給人幸福的感覺~~

笑臉滿滿的薑餅人,看了就覺得好甜蜜唷~  嘻嘻!!

c27  

回到家以後,也可以把家裡布置成newly wed的聖誕風!!

畢竟一生只會有一次啊~~~  >//////<

看起來好溫馨!!!

c15  

最後當然不可不提婚紗照 (我的最愛 XDD )

剛好有朋友前陣子在東京帝國飯店辦了婚禮,

而東京11月的時候聖誕樹就出爐了,所以可以在帝國飯店的聖誕樹下拍幾張夢幻婚紗,

不但聽起來很夢幻,看起來也相當別緻! 

除此之外妳還可以......

c10 

海邊的聖誕樹?!

c11

下面這種很街拍的婚紗照風格完全是我的菜。很自然又很甜蜜~

不過應該要吻一下才對吧!! XD

c13 

接下來這兩張一組的照片完全是雪景!!!

雖然在台灣應該辦不到 (除非用棚內景)  看看也覺得開心啊~~

色調很簡單,不過拍的非常有質感!!   (跟我喜愛的韓式婚紗有異曲同工之妙)

PS 婚紗照構圖真的很重要!!

c23

好像在說故事的畫面,簡單而特別。

看起來很生動~~

c24  

 

如何?? 看完分享,會想辦一場聖誕婚禮嗎???

還是說已經結婚的人會想再辦一次聖誕節wedding party呢??

節日跟婚禮在一起,好像真的是不賴的主意耶,大家參考看看吧!! 

 

Related - 

[MIXÉE玩一下] 貢寮。讓人心曠神怡的地中海風無敵海景戶外婚禮~!

[MIXÉE美一下] 髮型。2012年 10種最適合婚禮的髮型!!

[MIXÉE 吃一下] 聖誕月。敲~可愛的克勞蒂杯子蛋糕,捨不得吃啦!!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