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現指甲相關的文章惹,

原因是Ms. E是很懶得弄指甲的人,我指甲超級小根本沒有地方可以指甲彩繪啊!!

不過我們先撇開個人因素,看一下今年冬天必備的聖誕節指甲彩繪圖樣吧~~  :D

大家看了以後應該會忍不住手刀奔去指甲彩繪沙龍畫吧!!! 哈哈哈~~~

PS 如果妳跟我一樣喜歡樸實一點的花樣,請一定要看到最後,會有驚喜的!!

tumblr_lwj1of04nU1qa5285o1_400  

聖誕節的元素不脫紅、綠、白,這三色,

不過如果妳以為這就是全部就太弱了,等下會看到更多有趣美麗的圖案!!

首圖先放個應景的聖誕老公公和民族風花樣~~ 接下來~~

一樣從紅色看起!!

不過改用帶有亮粉的指甲油、配上細緻的雪花貼紙,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吧~

15-Best-Cute-Amazing-Christmas-Nail-Art-Designs-Ideas-Pictures-2012-3  

這款不知道為何給我毛衣+草莓的感覺~ XD

Christmas-Nails  

這個紅色的花樣很像我們冬天會看到的毛衣,好可愛

中間再小巧思,躲著一支帶著聖誕帽的黑貓,是不是超Q的啦~~~~~

(我好想畫這個!!!  >< )

cute kitten aztec christmas nail art - red aztec christmas nail art-f17720  

接著我們慢慢把顏色移往綠色。

人說紅配綠,狗臭屁......啊不是...是聖誕節啦!!  (好無聊)

這個紅、綠,帶金的花樣華麗又典雅,我個人還滿愛的!!!

French-Nail-Art-Trends-for-Christmas-2012_07  

接下來這款也是紅配綠,

還加了立體的裝飾在上面!! (好厲害,手不會勾到嗎??)

我特別欣賞的是加進了白色彩色圓點的感覺,好特別喔~~~

azusa_305505_l  

再來我們往綠色移動~~

小精靈是不是超級可愛~??!!    只畫出下半身有種很俏皮的感覺~!!!

green glitter christmas nail art for girls - cute green glitter christmas nail art-f90339  

帶著點藍綠的顏色配上雪花也是很美滴!!!  :D

nailtothechief_305812_l  

說到聖誕節,不可或缺的就是聖誕樹啦!!

把他畫在手上看起來也滿古錐的說~~~  

1-Christmas-Nail-Art 

如果把綠色換成點綴色,變成指甲上的小禮物,

看起來感覺又不一樣了!!!

christmas mittens

而冷冷的冬天裡面把指甲畫上不同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有層次呢??

(這兩隻手的圖案一樣但顏色換不同的,我比較喜歡右邊的,妳呢?)

winter-nailart  

接下來就是把底色換成深色的,深藍色指甲油配上金色雪花,

是不是跟上面的雪花感覺又完全不同了???

(所以說顏色好奇妙啊啊啊~~~)

2011-12-13-christmas-nail-art-1

這個是雪人太可愛了!!

而且他把頭跟身體分開在姆指跟無名指的想法我非常欣賞!!!

(還是說有人會覺得像斷頭雪人?  ><" )

Day 04 Snow (01) 

而真正黑色的指甲油、加上亮片、鑽飾跟雪花貼紙,

看起來就像冬夜裡的雪一樣,酷酷又可愛 (這我也超愛!!)

snowflake-nail-art-for-christmas  

或是說,用阿茲提克感的圖騰,加上一隻呆頭呆腦的馴鹿,

完全就是超可愛呀~~~ :D

cute reindeer aztec christmas nail art for girls - cartoon aztec christmas nail art-f25081  

講到阿茲提克感圖騰,不得不說這實在很適合冬天~ 妳看看妳看看~~

cute vintage aztec christmas nail art - colorful aztec christmas nail art-f90080  

讓我們把顏色轉淡,今年夏天流行的馬卡龍色沿用到冬天也是可以的!!

小雪人看起來格外可愛耶~~~~

tumblr_lwq5ot2VOO1qjr8uwo1_500

白色底可以凸顯顏色變化,

畫在上面的圖案就好像在畫布一樣,而且不會有種噁心的感覺,很適合!!

cute aztec christmas nail art for girls - colorful aztec christmas nail art-f43381  

好多麋鹿在看我!! 可是只有一隻是紅鼻子的魯道夫唷!!  嘻嘻~~

reindeer-christmas-nail-art-410x248  

最後,來了來了!!! 如果妳是跟我一樣,很喜歡做"樸實"花樣的人,

這邊就是我們挑圖案最適合的地方了了了~~~~~

首先是這款~~  (用光療指甲做,長了不會馬上看出來,有沒有很划算?!)

French-Nail-Art-Trends-for-Christmas-2012_38  

這也是~~~ (因為下面是幾乎透明的啊~~)

French-Nail-Art-Trends-for-Christmas-2012_36  

還有他!!(粉色底色感覺指甲氣色變很好~~~)

christmas-nails-8

加點貼紙就很有變化,而且完全不會噁心~ 超Q~~~~~的!!

Candy-Cane-nails-Christmas-Nails-Kawaii-Nail-Blog  

Merry Christmas!!

(我承認我一看到這款就覺得很美  美到我頭都暈了哈哈哈哈哈)

a-christmas-nails-15  

以上,都介紹完了,好像已經不小心超過20款了,

索性就再加碼!!  這是我最喜歡的奶茶色,

好適合拿來畫薑餅人啊啊啊啊啊~~~  >/////<

crystal candy christmas nail art for girls - cute glitter candy christmas nail art-f17816  

以上介紹完畢!!

有沒有覺得很心動想要立馬手刀奔去指甲沙龍畫圖案呢???

(老實說我有!!!!!!!!!!)

大家最喜歡的又是哪款呢??  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吧~~  嘻嘻~~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很聖誕吧!!!  那麼~~下次再見嚕!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