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hanksgiving!!!

Ms. E 是一個非常老派又具有傳統婦女美德的人~ (不要偷笑)

傳統婦女美德之一就是:勤儉持家。沒錯。所以。

感恩節後折扣大殺到爆炸的黑色星期五怎麼可以放過啊啊啊啊啊~~~~~

大家說是吧~~

今天來看看chi實很American Style的Ms. E 喜愛,

而且窩剛叢New York灰來,中吻說的不使hen好~

基本上不會太貴 (畢竟我本人有傳統婦女美德) 的美國品牌們~  啾咪!  

 

(Ms. E 只穿沒搭故事:假裝學生風之photoshop時不小心把自己拉長然後以為自己變瘦了空歡喜 = = )

(還有回到家戴眼鏡應該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吧~ XD )

TG1.jpg首先是剛辦完年度大秀不久的~

Victoria's Secret   http://www.victoriassecret.com/


維多利亞的秘密  (唱:那浪漫的劇情~~~偷偷藏著的fantasy....)

VS1.jpg

如果跟我一樣有定他們(每天一封的)電子報,就知道他們家整天在SALE啦!

只不過知道歸知道,被燒歸被燒,妳看看首頁的bra能不買嗎????? (右手背拍左手掌心)

為什麼super model系列的 sleep wear這麼好看??


為什麼這是sleep wear??? 你騙我嗎??? (可是好想要 >   < )

不要再用這種充滿聖誕氣息又露乳溝的圖片誘惑我啦!!!!! (重點是乳溝?!)

什麼鬼Holiday Collection?!

你們可以偶而出醜一點或難穿一點的bra嗎??? 拜託~~~~

我沒那麼多錢啊~~~~~~~

 快被翹臀小妞殺死了.................... (鼻血狂噴)

不行不行,再看下去Ms. E 會失血過多 (鼻血....)  換一家好惹~ (暈倒)

那來看Abercrombie & Fitch 好了~

http://www.abercrombie.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StoreView?catalogId=10901&langId=-1&storeId=11203

AF1.jpg這是自掘墳墓嗎........ (鼻血再噴)

MIXEE有一件跟這個很像的外套耶!!! (眼睛亮亮)

但是她搭夾腳拖好奇怪喔....

AF2.jpg

低調又有點過節氣氛我喜歡,但是拜託妳這麼冷的天氣不要穿夾腳拖了可以嗎...

AF3.jpg好看歸好看啦但真的不會太冷嗎?

以及為什麼還是夾腳拖?????!!!!!

AF4.jpg雖然這個LOOK還不錯可是model不是我喜歡的型!!!

而且他又穿夾腳拖!!! 氣死我了~ (氣個屁啊?!) 我要換家看了~~

AF5.jpg女孩平價界代表 - Forever 21

(紐約旗艦店超大超好逛的  在裡面會迷失自己啊!!)

http://www.forever21.com/Product/Main.aspx?br=f21

Ms. E 喜歡露背洋裝!!! 而且黑色洋裝甚麼趴都OK~

Ms. E 的愛之大V領洋裝.... (沒錯,我常被問說小姐你是幹哪一行的.....)

 好啦  好女孩洋裝可以吧!!

右邊這洋裝加圍巾我愛,左邊的紅毛衣好像也OK~

她們家的東西質料沒有特別好,不過cutting 還頗合我,價格也不貴 (以美國當地價格來說) 

一件常常才不到700台幣,買些別緻(又其實不常穿)的小洋裝,Ms. E覺得滿OK的!!

 

那最後來看看質料還OK,價格實在,又據說現在可以運送到台灣的AE好了~~

http://www.ae.com/web/index.jsp

馬上就是一件讓Ms. E 好~想要啊的黑色小洋裝...........   >  <

(但我在AE比較常買上衣)

AE1.jpg啊這個公主感的小洋裝我也喜歡,

而且上衣有點馬甲的感覺~~~~~~~~    (但應該不適合我 )

AE2.jpg

Ms. E 也好希望下雪啊~ 但先買上面有大球球的可愛帽子再說好了  XD

AE3.jpg

白色V領上衣,無法抗拒~~~

AE4.jpg

冬天的時候溫帶地區的人裡面似乎都不會穿很厚,因為室內幾乎都有暖氣。

反而是像台灣是內不會有暖氣的地方,大家都跟包粽子一樣。

其實如果是不要太厚的上衣,在室內配上暖暖的圍巾或披肩 

(視情況也可以裝可愛戴個帽子但請不要在辦公室這樣太招搖了一點.....) 

出去的時候再搭個保暖的外套,採洋蔥式穿法,Ms. E覺得是最棒滴~!!!

AE5.jpg

感恩節快樂,會害大家花很多錢的邪惡Black Friday分享到此,希望大家喜歡~

記得這個星期六會有重大消息宣布~  要來看~!!

啊秉持傳統婦女良好的美德,愛自意~ 不要花太多錢蛤~~~!!

下次再見,掰逼,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Until Next Time~~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