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婚禮穿著!!

不知道大家今年有沒有很多婚禮要參加呢...??

Ms. E到了年紀(默.....)所以身邊的朋友紛紛開始結婚惹!

這兩年同學+朋友+同事結婚的速度比雨後春筍還要驚人啊!!

喜帖收到手軟,當然紅包也包到手軟~ XD

那~~麼多婚禮,怎麼穿咧? 來跟大家分享最簡單的 - 洋裝~ one-piece~!!



(拉開序幕的主照很明顯不是洋裝啊...哈哈哈哈哈)

首先這場婚禮是在大直的維多利亞酒店舉行的婚禮 (笑)

後面的背景弄的超~~~漂亮的!!  女生都狂拍!!  (但幫我拍照的人很笨沒拍進去)

手上的繡球花也是布置物唷 (新娘知道我們偷拿佈置品照相應該不會生氣吧! XD)


 
這天穿的是單肩的洋裝,近似於黑色的深藍色,左肩上有金扣。

(找了很久找不到全身照,只能說我是一個天生不特別愛照相的女人...........)

總之這件洋裝最特別的地方是左肩的希臘感金扣。

簡單搭了古銅色的手環和戒指,不是太金光閃閃~ 

斜肩金扣設計的洋裝若再搭項鍊,會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笑)




第二套(好像新娘換裝在介紹喔哈哈哈) 是台中婚禮穿的, 

這場婚禮是我生平第一次當主持人!!  >/////<

在很豪華的婚宴會館席開70桌,有緊張到~~ 


  
因為是夏天的關係想走嬌俏(?)點的風格,所以穿綠色黃點點平口洋裝 :) 

配條很透明的淡金色項鍊 (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喔!) 和雞蛋花耳環。

由於我沒穿耳洞,所以耳環常讓我很煩惱!!

這副耳環是在墾丁買的,  >//////<

戴起來很有夏天的氣息,很喜歡! 大家要是知道哪裡有好看的夾式耳環請不吝推薦我~~

給大家近看一下我的配件~  (因為用手機自拍鏡頭所以好糊啊 >< )



洋裝我很喜歡,印象中是在師大買的。但那間店好像已經倒了.....



再來這場婚禮是我一個遠嫁日本好朋友的訂婚宴,地點是晶華酒店。

這天是試圖走個甜美風  XDDDD



因為我比較早到飯店幫忙,早上的時候外面搭了一件牛仔襯衫、打個結在腰間, 

走在路上也完全不會奇怪~~  

而這件洋裝厲害的地方在........


 
沒錯就是背面!!  身為一個穿衣服不露會死的女人,每件洋裝都有不同的露點,

肩膀啦背啦腿啦等等,最近最讓我迷戀的是露背!!! 覺得露背優雅又性感啊!!!

洋裝是米色,搭了粉色黑點點的髮箍,也綁了馬尾 (硬是要露背啊!!!  XD ) 

項鍊一樣是幾乎看不到的金色透明項鍊 (笑)



這場也是在晶華的婚禮,

洋裝是我一眼就看上的新歡~~  >/////<

紅+黑的顏色和條紋,感覺實在太適合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同學/朋友也都是型男們,所以你說去婚禮能不打扮嗎??能嗎能嗎???)



這件洋裝貼身又低胸,不但低胸而且也有點小露背,

完全就是踩場用的洋裝啊!!!!  (那我是為了什麼而穿去的呢???)

不知道會不會有長輩介意黑色洋裝,所以我夾了喜氣洋洋的紅色髮夾! (明顯吧)

黑色高跟鞋也是最近的愛,而有點看不清楚的項鍊是Georg Jensen我平常就在戴的 (笑)

那天大家一直叫我從晶華出去要小心,

因為離林森北路太近了,說不定我一出去就會被酒客拉去陪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套要介紹的也是斜肩洋裝~~~

(是的我有一陣子很迷戀斜肩這件事.......事實上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迷戀斜肩啊!!)  

看起來有點荷葉感的領子有點lady氣息,腰帶是自己搭配的 

(原本的腰間繫帶若不是非~~~常~~~瘦~~~的人穿,看起來就有點胖...)


 

這場婚禮在寒舍艾美,我也是主持人,戴了一個對比色系的亮眼髮箍~!

可以算是小巧思嗎哈哈哈哈,不然我全身上下顏色都好淡,感覺隨時都要fade away~~

而婚禮時我正好感冒,加上最近秋天了風有點大,

穿個黑色風衣檔風,走在路上也不會太奇怪!  (笑)



其實上上禮拜還有一場也在維多利亞的婚禮,

但我找不到全身照片,只找到跟花童一起的自嗨大頭照~  所以就沒得分享惹。  T^T

還是說本周末我又有一個婚禮要參加,穿一樣去就會有照片惹.....!!  XDDDDD

大家看看本年我參加的婚禮有多少!!!!!!!!!!  而且還沒完喔!! 12月也有兩場!!!

是不是很驚人啊是不是~~~~ (右手背拍左手心)

只能說one piece的洋裝是婚禮的最好打手,

哪種婚禮都可以一件搞定!!  公司有趴體也可以穿、換個配件和髮型,也可以穿出不同感覺~

我最喜歡的洋裝是平口的,不過最近也很喜歡貼身無袖的洋裝,

(只是穿的時候要小心會不會吃太多胃凸、或前幾天沒大便肚凸........)

秋冬的時候加個蕾絲外套或美麗的披肩,就不會冷了;

如果要方便出門,外搭個風衣也很簡單。

一件洋裝可以達成多樣穿著,很合算柳~~ 

大家喜歡的洋裝又是怎樣的呢??  一起分享一下吧!! :D


Ms. E 閒言閒語: 

最近秋風起,聽說明天開始溫度要下探17度!

冬天怎麼一下就要來啦!!!  (驚)

難怪最近一直覺得睡不夠吃不夠、體力還下降很多,

一定都是變冷的關係!!!!!!  可惡!!  ><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