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取材自 Daily Makeover  Top 10 Hollywood Halloween Costumes

 

十月底有件大事,萬聖節!!!

Ms. E長大之後才認識萬聖節,認識之後就非常喜歡它,

因為這是有變裝癖(如我)的人可以正大光明變裝而且爭奇鬥艷的好節日!!

雖然說我不信教、不是兒童、又不是洋人過這節日有點怪...

但管他呢!!  不管聖誕節還是萬聖節,能辦變裝趴體的就是好節~~

(話說回來,又有哪個節日不能辦變裝趴呢.....)

 
 
正好在Daily Makeover這個網站上看到了「好萊塢系」的萬聖節造型~

(也就是扮成好萊塢名人的意思~ )

這麼有趣的主題,一定要來分享給大家的啊!! XDDD


Nicki Minaj

  


"如果你保存了小時候的玩具,那麼你要扮成Nicki Minaj需要的只有一把熱融膠槍。
 記得選些零碎、時尚點的玩具,不然你看起來會像穿木偶裝的Lady Gaga~"



 MIXEE POV:

 

Well, 我本人覺得Nicki Minaj是好奇怪的人,愛怎樣扮都可以吧!!

重點是"塑膠感很重!!!"    (她給我的塑膠感很重,我也不會形容! XD )

 
Preganant Beyonce (懷孕的Beyonce)
 
 
 
"VMA頒獎典禮上爆出懷孕的Beyonce,假肚子和代理孕母等各種懷疑論調的傳言不斷~
 要扮懷孕的Beyonce只需要一個假肚子和一大塊橘色的布,
 就可以模仿她在頒獎典禮上的造型了。
 另外的選擇:用個超假的肚子扮成假裝懷孕的Beyonce"

 

 MIXEE POV:

"另外的選擇" 笑死我了!!! 編輯講話好賤喔好好笑!!!

但孕婦或肚凸而永遠被大家懷疑是否懷孕的人真的可考慮這裝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是男的,但做點造型微調,(時尚的眼鏡、耳針、YSL別針),
 萬聖節扮成小賈也是相當合理的。
 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帶隻叫Johnson的蛇。"



 MIXEE POV:

原本我不知道"蛇"的梗,查了才知道小賈帶著寵物蛇走VMA的紅毯!  

但中性一點的女生扮成小賈很不賴耶,

而且出場音樂還可以自己哼........... (好弱 XDDDD )

 

Carmen Electra


 
"讓我們大家一起為秋季這部被腰斬的劇集哀悼:The Playboy Club.
 很明顯地,Carmen Electra永遠都走不出這個傷痛。"


   MIXEE POV:

她是徐娘半老且不太紅但有點之名度的大~~~胸部藝人,

只要裝個海咪咪再來個兔女郎裝就可以扮成Electra了!!

如果加上一點試圖裝年輕不服老的氣息,和眼中不經意透露出的滄桑,

我想奪得冠軍應該是輕而易舉吧!!  XD


Kim Kardashian
 

  

"當然,你可以扮成"一般的金卡達珊",不是因為她樸素,
 事實上她每天華麗的裝扮都可以說是金卡達珊裝了。 (Kim K Kostume)
 換個方式,穿上小紅帽的裝扮來扮成金卡達珊吧!
 因為如果我們得選個詞來形容她,那個詞絕對會是「天真無邪!」 "



   MIXEE PO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證明編輯嘴賤無誤!!!

金卡達珊是所謂的"社交名媛",因為性愛錄影帶和賣弄性感風騷而走紅,

跟NBA球星結束婚姻後,和肯伊威斯特也有緋聞傳出.....

主持實境節目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沒看過,感覺超難看)

也上過 "超級名模生死鬥"  "芭黎絲的徵心好友" 等節目!

(wait!! 我有看過芭黎絲的徵心好友啊!! 為什麼不記得有她?????) 

(話說回來,我連芭黎絲的徵心好友都看了,看金卡達珊的實境節目也不奇怪吧!!) 

總之她是個為了成名不擇手段且非常愛賣弄豪乳且做作的女人.......

編輯說的話真的好賤好好笑!!!  

不過扮成她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手上拿著性愛光碟推銷的話會更加分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先介紹一半,明天再介紹另一半~

明天的跟今天一樣有梗喔! 敬請期待!!!  XD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