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明天就要收假了,有沒有很憂鬱?!(我有.....  ~"~ )

葛萊美獎結束之後,最受大家矚目的是什麼獎呢??
沒錯!! 就是奧斯卡(Oscar)啊!!!!!!!
首頁且讓Ms. E擺上以"夢露與我的一週" (My Week With Marilyn)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Michelle Williams吧!!
 
- Michelle Williams - (Louis Vuitton) 

 10  

許多時尚的網站以及blog都對Michelle Williams的造型稱讚不已。

我比較推崇她的腰部以上。髮型跟妝容無懈可擊,
但腰間那一小圈裙擺到底怎麼了?
還有她手拿的粉紅小提包+禮服材質,實在讓我無法不聯想到,
流水席的紅色塑膠桌布+粉紅色塑膠湯匙.....  = =" 


無懈可擊的妝容放大照:
 
11  
  

 

- Brad Pitt & Angelina Jolie -   (Tom Ford + Atelier Versace)

  
 


12  


應該會有人跟Ms. E一樣,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反應是"史密斯任務"!!!
我很喜歡Brad的西裝合身的瀟灑感,還有Jolie整體的感覺,
但Brad真的很應該換個髮型。 Ocean's 11 裡那種髮型適合多了。
Jolie則是,把Brad當配件了...嗎?  
她的表情好像在說 "小布,不管你站哪,老娘都可以露一腿出來!!" 



- Viola Davis - (Vera Wang)  



13  

 
以姊妹 (The Help)入圍的Viola Davis, 我個人對她沒什麼印象。

(是的我還沒有看過那部片)
不過,這套禮服應該是毒藤女參加Oscar時穿的才對。

(意外發現: 毒藤女的髮型跟Coco李玟在DiDaDi的髮型好像唷!!!!! )  

 
14  

 
- Emma Stone -  (Giambattista Valli)  
 

 
15  

 
我得承認一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喜歡這個妝扮,
但多看幾眼仔細思量之後,我又決定還是不要太喜歡。

問題我想是出在脖子的地方,那種領結的重量感太厚了,
不然肩膀的線條弧度以及裙襬的垂墜和長度我覺得都是完美。
配上Emma Stone的膚色和妝髮,是非常出色的組合。


- Octavia Spencer -  (Tadashi Shoji)


16  

  

恭喜以"姐妹"獲得最佳女配角獎~~~ (灑花)
我認為她為plus-size的女星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

不一定要深色、不一定要寬鬆,
適當的設計和露出一點肌膚,即使是淺色也可以穿出很美的線條感!!


- Melissa McCarthy - 

 
17  


另外一方面呢,對於plus size應該怎麼穿,
我認為Melissa McCarthy做了一個負面的教材。  (皺眉) 


 
- George Clooney & Stacy Kiebler -  (Armani + Marchesa) 
 

18  

 
喬治叔你摟著她走上紅毯真的會讓好多人芳心碎一地啊啊啊  (搥桌)
Armani的西裝穿在喬治身上就是這麼搭嘎。
讓我聯想到的就是,一個有氣度(又有點年紀)的男人,就是應該要Armani啊!! (直接被洗腦)
而他的女伴,Stacy,整體而言不錯,金色也是我喜歡的金。
但我實在無法喜歡裙襬右側那朵看起來有點奇怪的玫瑰(?)抓皺...
它讓我想到伊藤潤二的"漩渦".....  ~"~  

對了,在Stacy還在WWE摔角的時候,我就已經看過她惹...(菸)
(是的我有在看WWE...我就是這麼MAN啊!!!!)


- Jean Dujardin & Alexandra Lamy -  


19  

 
以大藝術家 "The Artist" 榮獲最佳男主角的Jean Dujardin好有一種老派的魅力啊!!

他的法國老婆穿的"很法國",somehow我一看到這件禮服就覺得她是法國人~
是我喜歡的調調,但那個銀色的條條...
我不太確定那是什麼? 有點像聖誕樹上會出現的裝飾??

 
- Penelope Ann Miller -  (Badgley Mischka) 

20  


"大藝術家"這部片的人,都會具有一種老派的風華嗎??
但不得不說我是喜歡這種風華的。 (笑)


- Milla Jovovic -   (Elie Saab)



21  

 
整體而言好好看,而且這pose我好愛呀呀呀!!!  
唯一一個concern是,
猛一看到的時候, 我以為這位是Liv Taylor........  哈哈哈


- Judy Greer -  (Monique Lhuillier)


22  


這位女星會讓我想到的一部片只有: Jawbreaker    XDDDD
就好像Matthew Lillard 會讓我想到 Scooby Doo  一樣
(是的我是爛片收集大王)   (而且他們都有演繼承人生耶!!)
她的衣服很有趣,銀色的地方感覺還有一個人。(難不成是銀色衝浪手?!!)


- 李冰冰 -  (Georges Chakra Couture)

23  
 

冰冰你怎麼也來惹?! 是因為要白鶴報恩嗎???


- Rooney Mara -   (Givenchy)

24  


胸線太銳利了不得我心,而且白色的裙襬拖著讓我想到新娘。

而新娘跟紅毯的區別,女明星應該是最清楚的才是啊!!


- Virginia Madsen -  

25  


Ms. E為什麼不喜歡紫色??  這張照片下了很好的註解。 


- Anna Faris -  (Diane von Furstenberg)
  
 


26  


以往在"驚聲尖笑"系列青春洋溢總是叫著"Oh my god~~~ Cody~~ NO~~~"
的Anna Faris讓人有點年華老去的感傷。
看到她的造型,讓我想模仿她在驚聲尖叫裡的聲音,對她說:
"Oh my god~~~ Anna~~ NO~~~"


- Jennifer Lopez -   (Zuhair Murad)

 
27  


她讓我想到某種魚。(但我想不到是什麼魚)
以及她的造型,嗯,就是很J LO. 

她似乎很喜歡類似的剪裁線條。請看VCR~!!!  (其實是下圖 XD )
 
28  
 

- Meryl Streep -   (Lanvin) 
 

29  


穿這件衣服不就顯出拿獎勢在必得的決心了嗎? (笑)
我不太喜歡這件衣服的領口,有點太垂墜了。
不過她是Meryl Streep,可以穿任何衣服,
因為那無損於她的風采和好演技。 



- Cameron Diaz -   (Gucci Premiere)
  

30  


上半身太簡單下半身又太複雜的一套禮服。

 

- Natalie Portman -  (Dior Haute Couture)  

 
31  


身為Natalie Portman的粉絲,而且Dior的高級訂製服一定有很多可以選擇的,
我對於她這次的造型感到相當失望.....
不是不好看,就是,好普通喔。


- Leslie Mann -   (Roberto Cavalli)
 
32  

我喜歡這件衣服的cutting!!  深藍色也是我喜歡的顏色。
整體而言是好看的evening gown~


- Gwyneth Patrow -   (Tom Ford)

 
33  


我真的不是她的fan但她實在是紅毯常勝軍。
這次又一如以往的優雅美麗。但我不是很確定披風我喜歡與否。
因為整體而言雖然美麗,但她讓我想到了(精神病院的?)病人。是妝感的關係嗎??


- Penelope Cruz -  (Giorgio Armani) 

34  

 
每年紅毯總要有人扮演灰姑娘,今年就是她了!!!  (指) 
 
 
35  


 


- Nina Garcia - 

 
38  
 

妮娜,身為"決戰時裝伸展台"(這麼多季)的觀眾,
對於妳的紅毯選擇,實在讓我有跌破眼鏡的感覺。  

妳知道,在fashion industry裡面,
One day you're in, the next day, you're out.
不可不慎啊!!!



啊啊,以上是2012年奧斯卡紅毯的觀感心得~
希望大家喜歡~~!!  :D

還沒加 MIXEE Facebook粉絲團的人,也趕快來加一下吧~~!!!




那就先這樣惹~  顆顆~  很快會再跟大家相會的~
Until Next Time!!!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