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又到了保養時間啦啦啦!!!

女生配合生理周期的皮膚特性,

在某些時期可是會有"補一天抵兩天"的神奇效果唷!!!

現在剛好是Ms. E的衝刺保養期,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提過喜歡的不得了的innisfree紅酒晚安凍膜好了!! :D

w01   




 (首頁照是情境照,跟使用效果反正是沒關係,所以就用了特殊效果啦 XD)

 
innisfree這個牌子,之前有看Ms. E文章的人應該有印象吧!!
之前介紹的是"懶人一罐就可以搞定的綠茶保濕"
(忘記的人可以看看這裡)
當時就有略略提到這罐厲害的紅酒凍膜囉!!

去年去韓國之前就有聽說這罐紅酒凍膜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當時有想說要買來試試看。
  
w02  


 Ms. E 買的是舊版本的。(上圖是未拆封的產品照)
舊版本跟新版本味道、效果,好像都差不多,
最大的不同是 texture不太一樣;
新版本的好像更有一種晶瑩的果~凍~感~
不過舊版本(在當時)快要停產了,加上又比較便宜,
所以聽到"停產"會心痛外加勤儉持家(?)的我就買了舊版本的囉!

 
打開來像是這樣的感覺,有點拍亮了。
左邊在盒蓋上面的我覺得比較接近實體顏色~
怕酒味的人不用擔心,雖然說是紅酒面膜,
但聞起來並沒有任何"紅酒"的味道  (Ms. E失望中)
反而是有淡淡的葡萄香~  
 
w03  

 抹一滴來手上試試看。
看起來有點粉紅的透明感對吧? 

w04  

 略在手上推開薄敷的效果是這樣的。
看起來是透明的,質地比一般的精華液再不清透一點。(當然)
但大體上敷在臉上的感覺還是相當舒服,沒有薄荷那種涼涼的感覺,
就是一般的保養品塗在臉上的那樣。
Ms. E自己是不會覺得悶。 
w05  


推開之後在手上吸收完的感覺是這樣的。
(好啦其實我本人才沒有這麼白咧,啊拍照就變白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敷完保水度會有種明顯變好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唷!!!  
w06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用法跟使用在臉上的心得。
 
用法的話,一般來說先上化妝水,薄敷一層等吸收後,再薄敷一層就可以去睡了,
好的晚安凍膜不會讓妳沾的到處都是~!
(因為都吸收掉了呀~~~)

可是懶人如我(咳咳),當然有試過直接厚敷在臉上。
(醬子會很驚人嗎?!)
事實上它真的吸收很快,也沒有沾到我的枕頭或頭髮上唷!!
 
在韓國的時候,因為房間裡面有開電暖爐,
所以這個晚安凍膜就像防護面具一樣,擦上去以後,隔天就不會臉乾了!!!
(剛去的前兩天臉太乾,所以這罐一買就直接開來用~)
(啊...一用就直接愛上,好像扛了三罐還五罐回家吧 XD )

Ms. E冬天的臉(兩頰)很容易乾,所以這罐很適合,簡直神奇!!!
敷完隔天皮膚都有種水嫩透亮感覺,喜歡到不行!!  (手比愛心) 
但給我媽用,(她膚況可能比我還好) 
她就說 "普普通通,應該比較適合年輕人吧。"
---> 這樣的評語讓我大受打擊,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用所以還特地買了要孝敬她的呀!


總之總之,
用起來的感覺還是因人而異,
不過Ms. E自己覺得真的很保濕滋潤!! 
而且隔天早上臉不太會油  
也不會長痘痘!!!  (心)


類似這種可能屬於比較滋潤的保養品,
特別適合在生理期結束後一周拿出來使用,大家要記得蛤~~
衝刺保養期可是一天抵兩天唷~!!
 

那今天先介紹到這啦~ (我真的好愛保濕喔我發現)
我要來喝紅酒去...啊不是,是敷凍膜去啦!!


對惹,說不定有眼尖的人發現Ms. E換髮型了,
是這樣的沒錯!!!  
因為狐狸精當的也夠久了,想說不如來清爽一下這樣。
下次也想跟大家介紹&推薦我變髮的地方。顆顆~

那就先這樣囉~~ Until Next Time!!  :D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