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  

內文跟這首歌其實一點也沒關係~

只是因為標題下了"姐姐妹妹站起來"而我腦波又太弱所以忍不住唱起來罷了~

今天是依約前來(?)的ZARA下集,要來看看ZARA的"副牌" (應該說姐妹牌)

01.jpg

在看"副牌"之前,

讓我們看看ZARA開幕那天是多~麼~的萬頭鑽動:

zara.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則新聞: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95356/IssueID/20111106

許多新聞裡面寫的沒錯,ZARA跟UNIQLO的客群本來就不一樣,

某新聞下標「沒特價ZARA開店未見人潮」,就顯得有點沒sense了.....

ZARA厲害的是後續延燒,不是排隊人潮啊!! 

上班族的時間有多寶貴,怎麼可能沒事想要假日早起去排隊咧!!!  (翻白眼)

 

扯遠了,回到正題~ (跳!)

要講ZARA的"副牌",首先來釐清一下,

其實Ms. E 心中所謂的"副牌"是像A&F和Hollister那樣,

Hollister跟A&F走幾乎相同的風格,款式也很像;

但Hollister價格明顯比A&F便宜,這樣的話我會覺得Hollister是A&F的"副牌"~

(A&F的男model身材好棒啊~擦口水)

02.jpg

那麼ZARA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剛剛突然很不想探討怎麼一回事因為我滿腦子都是上面那個男model的照片  乾)

ZARA的媽媽 - INDITEX GROUP 旗下有好幾個牌子,

其中有些跟ZARA風格雷同、有些不那麼一樣,有人稱做她的"副牌",

不過我比較愛好"姐妹牌"這個名詞。

另外ZARA裡面有開一個TRF (不是WTF喔!!不要記錯喔~)的系列,

TRF是年輕的意思,所以就是一個比較年輕的系列

(有的時候衣服讓我喜歡死了~~~) 

03.jpg

TRF的系列也有進台灣,大家只要到店裡逛逛就知道它的風格了。

今天來看看的是其他一些ZARA的姐姐妹妹,INDITEX旗下風格也都不賴的牌子~

(從全球店家的多到少來介紹)

 

PULL & BEAR
www.pullbear.com

 

01.jpg


PULL & BEAR的品牌概念是設計給年輕人的,

休閒而有個性的系列;

香港也有這個牌,走casual風,

價位不會太高,是負擔的起不錯的休閒品牌~

 

02.jpg





Massimo Dutti
www.massimodutti.com

03.jpg

這個品牌就稍微成熟,

設計品味是大眾化的,族群是針對都會男女。

(每當有人用到urban, cosmopolitan這些字的時候都會很吸引我啊!)

不過這間的價格不太便宜,而且設計有時候看起來有點老氣,

Ms. E 覺得比較適合喜歡成熟風的上班族去嘗試。

 

04.jpg

 

 


Bershka
www.bershka.com

05.jpg

這是INDITEX旗下目標族群最年輕的品牌,走的是街頭風 (Street Fashion)

根據網上的資訊,這間店的店頭不但特別的寬敞有設計感,

還可以聽音樂、看雜誌等等,特別設計成吸引年輕人的空間。

因為官網圖太好看了,讓我一直很想按讚~ XD

06.jpg

 

 

Stradivarius
www.e-stradivarius.com

 

07.jpg

雖然說Stradivarius宣稱他走的是超流行、非正式,帶著funk氣息,

不過我覺得它給我的感覺跟Bershk不會差太多,

只是少了一點點隨性,多了一分優雅感。

這分感覺,可能就是所謂的"dynamic twist on the latest trend"吧!

 

08.jpg

 

 

   
Oysho
www.oysho.com
Oysho主要是賣女性的內睡衣~

09.jpg

 

這種品牌除了真正的內睡衣之外,

都會加上一些"Lounge Wear"的系列在裡面,

用一些超舒服的顏色和布料,讓女孩在家穿的美美的~

中國好像有進這品牌,bra幾乎都不到1000,不貴~ (看的好生火啊...)

 

10.jpg




Zara Home
www.zarahome.com

居家用品囉~ (讓我想到IKEA 哈哈哈)

11.jpg

也有一些跟身體相關的產品,

不過因為不是衣服,讓我覺得它要說是ZARA的姐妹好牽強喔!

(不過他品牌上也是有ZARA這四個字 = =")

Uterqüe
www.uterque.es
這個(看起來就很難唸)的牌子是INDITEX GROUP最新的牌子,

12.jpg

 

衣服、飾品、包包都有,

打伸展台上的流行設計... 

雖然感覺很貴、不親民,但實際上的價格還不到遙不可及的程度。

只是它整體呈現一種"High Fashion"的感覺...

(常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好像不是那麼實穿(?)

 

13.jpg

 

看完了ZARA的相關品牌介紹,有沒有一種很生火的感覺?? 哈哈~

(我是否該學美妝部落客說"我自己也覺得好燒喔~~孩兒們有被哪件燒到嗎快跟我說~~~" )

(我要吐了)

不過現在好想衝去店面看看實際的貨唷~ (還是我只是單純想出國?!)

 

如果以上面的風格來看,MIXÉE風格是偏向Bershka和Stradivarius的感覺,

有點隨性休閒,但不是完全的街頭,保留設計感跟小優雅~ 穿出自己的style~!!!  

敬請期待吧~~!!!

 

 

 

 

@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