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昨天「康熙來了」有請來蕭敬騰(我老公),

要不然我很怕我昨天已經忍不住將"老公"這個title換給了Jason Mraz。

001.jpg

 

2011/11/1星期二,

Jason Mraz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了他的"You are loved"秋季巡迴演唱會,

唱到太令人動容,全場起立鼓掌!!!

在當下,我真心的動搖,覺得好想將"老公"這個名號封給他~~~>"<

002.jpg

不畏風雨的,下班後飆著我的小黑衝去現場,

大門口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我心想:莫非Jason Mraz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紅?


<<MIXÉE觀點:從Jason Mraz演唱會看穿搭>>

不同的歌手,總是會吸引不同風格的觀眾;

現場大多是穿著較為樸實的男女,

有一些人很應景的帶了草帽,

可不同風格的人,帶起草帽來也是不同的風景:

- 有人戴起來像海賊王魯夫(?!)

 

003.jpg004

 

- 有人戴起來像陳雷

005.jpg

 

- 當然也有人戴起來很日系很好看

006.jpg

 

- 可是要戴出如同Jason Mraz的美國陽光浪人感,還是需要本身有點類似的調調才行!

007.jpg

 

 草帽穿搭重點:

-  草帽其實是萬搭配件,不同的衣著就會造成不同的感覺:

 可以是lady style、可以是boy friend style、可以是beach style!!

 

Lady Style  

008.jpg

Boyfriend Style

009.jpg

 

beach Style

010.jpg


-  戴的時候的角度也很重要

斜戴

011.jpg

 

眉上

012.jpg  

高帽      

013.jpg

波浪帽沿

014.jpg

 

- 帽上裝飾也是影響整體風格重要因素

串珠

015.jpg


羽毛

016.jpg

 

絲帶

017.jpg

 

大花

 

018.jpg

 


(跳!!) 回到Jason Mraz~~

第一次聽Jason Mraz應該是在08年,

被他的歌詞旋律所吸引!!

不是太過流行樂的節奏,唱歌像講話一樣,

很適合在周六的早晨喝咖啡聽、

或者在有樹蔭的草坪上喝啤酒(或可樂)和三五好友一起聽~

 

去聽完後,深深覺得他唱LIVE比CD裡錄的更迷人,

好多次我都雞皮疙瘩甚至熱淚盈眶。

簡簡單單淡淡的說著他的想法,卻又有種激勵人的熱情~

"YOU ARE LOVED",他說,"每個人都會被愛,現在應該就有一個人在想著你,.....可能是你媽媽(笑)......可能是你老師(全場大笑)..."


Jason Mraz - I Won't Give Up 

019.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J_5-hXrho

(奇怪惹我無法內嵌影片,請大家點連結進去看,真的很讚!!)



@Written by 恩雅券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