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 大家好!!!

很榮幸接到Glamabox的試用邀請~ 所以今天來發一下試用心得上集!!
(下集將請到很久沒出現的blog美貌擔當恩雅券小姐演出~!! 敬請期待~!!)

120611 087  

首頁照想要呈現閃閃動人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先招認一下瀏海是有點不太乖沒錯! XD )

 

好的那就從開箱開始!!

120611 013   

老實說一看到箱子的時候就一整個開心呀!! >/////<
因為這可不是一般的普通醜箱子,而是有設計過的漂亮的盒子~ 也很好開!!
顏色是我喜愛的黑色系,再點綴以甜美的桃紅色,一看到就讓人心情好起來~!! (羞)

打開後更是讓人覺得有受到尊重的感覺!!! 

120611 015  

裡面竟然還有一層包裝~~~ 包裝紙的顏色類似Victoria's Secret,但紙質更有質感~
用精緻的Glamabox貼紙貼著,這種用心對待自己產品的精神跟MIXEE一樣啊!!
完全讓人很期待裡面的產品呀~ >/////<

將將!! 產品集合照!! 

120611 018  

Ms. E這次先試用了洗髮精組、右邊的蝸牛面膜,還有眼影組~ (笑)

 

Glamabox的創辦人之一是名模Lisa S (也就是吳彥祖的老婆啦~~) 

本來以為裡面的東西會是香港或美國的 (可能是因為Glamabox這名字的關係吧)
不過其實東西是韓國製的耶~~~ (笑)
我最喜歡用韓國的保養和彩妝品惹~~~~~ (轉圈圈)

這款Celebrity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號稱:
「萃取智利鍋牛彈力蛋白等等養份精華,具極佳的補水再生能力,
重點保護受損細胞,令臉頰膚質重煥神采。」

120611 019  

剛好我最近睡眠相當不足肌膚狀況又差 (是真的)
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厲害恰恰好!!!

打開來共有三層,白色和透明的兩層塑膠片,以及真正的面膜。 

120611 044  

面膜不是一般市面上的一大片,而是分成上下兩個半臉的兩片!!
材質也不是一般的布面唷,而是很特別的技術呢~

「嶄新TCD技術配合現代生物纖維布料設計,產生體溫感應作用,
促使超水凝精華迅速融化並滲透細胞,直達肌膚深處鎖緊養份,令滋潤舒適效果持續不斷。」

120611 057   


白話一點講呢,就是他可以很厲害地滲透到肌膚底層,因為他有三重的鎖水成份!

而我個人在使用的時候覺得很方便的一點是因為他分成兩片,所以我可以很自在地調整面膜位置,
不會有某些地方好像敷不到的情況~ 

120611 053  

(看上圖就知道他跟我的臉真的很貼呀~~~~~)

鎖水分子真的不錯! 因為我敷完之後立刻有透亮+水嫩的感覺!
但因為本人皮膚比較黑,所以是否有比較白皙我完全無法比較 XD 這點沒辦法啦~

120611 065   

再補一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面膜的貼合度,真的不是蓋的唷!!!!!
(貼合的部位是我的手~~)
有沒有????? 完全是超密合地貼著呢!!!

120611 059   

整個用完以後臉的水喝飽飽,上妝格外容易!!

不過要提醒大家,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比較有凝膠狀的感覺,
所以乾了以後會覺得臉上有殘留沒吸收完的精華液,可以噴點化妝水按進去唷!!

 

120611 076  

(請不要像我老媽一樣,他要是覺得臉上有殘留一定用洗掉的,我每次都覺得好浪費呀~~~~)

 

再來要介紹KERASYS洗髮精和修護素~~ (這我大喜歡!!)

我個人的頭髮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出去一天不太會油, 可是很容易臭!!
以及如果用了品質不佳的洗髮精,我的頭髮會非~常~毛躁!!!

120611 023  

這個洗髮精跟我很合~~一打開味道我就愛!! 而且他是給受損髮使用的,應該不會讓我失望才對吧 (笑)
雖然在洗的時候一度以為會不會有點澀,沖掉之後發現完全是我的錯覺!!
他有一種把我的頭皮給清潔的很乾淨的感覺,
完全沒有化學物殘留的不舒適感!!

重點是!!!!!!!!

120611 025  


他真的好香呀~~~~~~~~!!!!!! >/////<

我跟朋友都好喜歡這個香味,但我不會形容這個味道!
恩雅券聞了之後說的好:是沙龍感覺的香味。

沒錯!! 就是那種高檔的香味呀呀呀讓我好開心~~~ (又轉起圈圈來了)
看似樸實沒想到意料之外的好,這一定要推一下的!!!!!


接著要介紹essence眼影盤~

120611 080   

我們拿到的是相當實惠的顏色:鐵灰色 (笑)
這言色完全是我的菜,不馬上試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
(所以圖中已經有我使用的痕跡了哈哈哈哈哈)

左邊是一般的眼影,右邊是粉霜感的眼影,(之前我沒用過 XD)

120611 091  

粉霜狀的完全超好用!!!!!! 滑順到不行,超好推的!!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點可惜的是,我個人比較愛很深很深的那種黑色,
如果可以更黑一點該有多好~~~(扭)

不過擦起來的效果,自己是滿喜歡的啦!!
(粉霜的眼影我拿來當眼線畫)

這是我搞不定瀏海的臉,XD

那天瀏海異常地奇怪,一直跟我鬧脾氣!! (怒)

120611 097   


打完收工!!

想知道更多Glamabox產品資訊的人可以到這裡: http://www.glamabox.com/tw/tc/?id=w
或點任何Glamabox的字樣,我都有貼心設好連結~~~ (笑)
之後也還會有後續試用的心得唷~ 請大家期待~!!


希望最近能很常跟大家在MIXEE見面~~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呀呀呀~~~

PS 拍照那天台北熱死了,我在室內也拍得滿頭大汗!! XD
所以大家說不定會看到我的.......汗珠......... 哈哈哈哈哈


那就先這樣囉,until next time~~!!!

也請大家來MIXEE的Facebook粉絲團玩唷!! :D

MIXEE FB   

 


@Written by Ms. E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