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主照不想用這種面膜照嚇人,

但因為我也沒拍其他照片,大家只好將就看一下,

本篇將著重於文字介紹......花哈哈哈哈哈哈!!!

innisfree 蜂蜜面膜  

前陣子同事跑到韓國去,託她幫忙買了innisfree的去角質~

(改天跟大家分享)  ((我什麼都馬說改天 ^^" ))

她帶回來給大家的小禮物則是面膜 (大心)

我豪不手軟地立馬挑了片 innisfree 的蜂蜜面膜~ (包裝見主照)

加上另一個朋友也正好送了我一片 Nature Republic的面膜,

我就連續兩天晚上各敷一片,想說來個大車拚!!!

第一天晚上用的是 innisfree的蜂蜜面膜

innisfree 的蜂蜜面膜主打: 保濕+營養!!

一打開來完全是蜂蜜香味,好香~~~啊!!

(自然的那種香氣,讓人很想大口吸氣的感覺~)

精華液是透明水狀的~

據說臉很缺水的話由於吸收很快 --> 面膜會迅速乾掉,

不過由於最近用 innisfree綠茶保濕精華液 (以前介紹過) 還滿勤的,

加上過年吃多睡飽,可能膚況還OK!! 所以沒有面膜瞬間乾掉的情形~

個人覺得它的服貼度非常佳! (很適合我的臉型)

但本人是屬於清朝人種,額頭特高,

所以最上面有一小塊區域確實敷不到;

(而我妹之前用innisfree的經驗,她覺得對她來說沒有到非常服貼,她比較愛"我的美麗日記")

innisfree 敷完將近20分鐘拿下來,還有些精華液在臉上,

趕緊按一按吸進去,(很好吸收~)

面膜上剩餘的精華液,就把脖子跟膝蓋還有手肘塗一塗,這樣不算浪費吧!  ^^"

敷完之後覺得皮膚很水嫩!!

再上個SHISEDO的百優精純乳霜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太營養)

確實覺得隔天上妝好服貼~ 好自然,氣色也很好。

不得不說,蜂蜜氣味也幫它大加分! 敷完之後心情超好!!!

接下來是Nature Republic 的大豆面膜~~

Nature Republic 豆子面膜  

這款面膜也是主打保濕營養的~~

打開有聞到淡淡的豆味兒~ ((這感覺實在非常特別!

敷上去如照片,服貼度也相當不錯,

不過這款面膜的厚度比起innisfree的來講,比較厚一點;

而身為清朝人的我額頭露出的面積比較小。

啊對!!  這張面膜比較大張,像我額頭高臉又大,

竟然左右可以敷超過我的臉,面膜也包到下巴柳~~!! 實在神奇!!

敷完之後也是水嫩水嫩、很舒服,

把精華液拍進臉裡的時候覺得吸收的好~~快喔!!  @@"

比我想像的快太多了,感覺甚至比 innisfree 的快捏!!

剩下的精華液我拿來塗小腿了,(最近小腿好乾都脫皮惹)

隔天小腿脫皮的情況改善不少~~

這天敷完之後一樣是塗百優精純乳霜,隔天幾乎沒上妝,

不過我媽說我臉看起來亮亮,所以想必是有用吧!! (摸臉) XD

總結:

我個人覺得兩款面膜都好好用喔,簡直難分軒輊,

硬要說起來,innisfree 的面膜香味更加好聞,

而且更薄更服貼,所以我更喜歡它一點!!  >////<

大家可以都試試看,看哪一款面膜更適合自己!!

韓國的面膜真的很好用耶~~

下次來分享資生堂的面膜唄!!

最後加映一下,之前在韓國亂買的一副隱形眼鏡放大片,

戴起來滿自然有神的,又有一種眼睛亮亮的感覺,我很喜歡!!

可惜!!!!!  我忘了亂買的這牌是哪牌.............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下次見吧!!!  :D

2013-02-14-18-16-37_deco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