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喔,我很想念這裡~~

但因為過年嘛,人人都要偷懶一下!!  (最好是)

加上法克先生回台,所以最近都沒啥時間更新blog呀......  (哭)

不過不過!!!我還是想要趕快分享一下燙頭髮的事情啦!!!

1  

先說,這篇不是合作廣告文!! 我可是有乖乖付錢弄頭髮的大家不要誤會惹 = =+

我是在2月1號去燙頭髮的,那天是Love Salon 搬到新家的日子唷!

去之前心裡有點緊張,不知道新店的裝潢會不會跟以前差很多,

沒想到跟以前一樣的風格,而且更寬敞了!!

依舊大量使用我喜歡的原木色調,溫馨的感覺我很愛!!!!!

3  

天花板故意讓管線外露,做出那種我想像中很紐約布魯克林公寓會出現的風格,

整個也讓我大愛。

許多東區的時尚髮型設計店,都會做的很明亮有型,

可是我走進去時偶而會覺得有點緊張...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不會說這一定是最棒的風格,

但我是真心的喜歡這種進去可以放鬆的感覺。 =)

2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本人我留頭髮是真的很快,

請看一下去年我在Love Salon燙髮時,把頭髮剪到肩下一點而已~~~

5  

雖然中間有經歷過了兩三次的剪髮 (我很少剪頭髮滴!!)

一月的時候已經到這~~麼長了!!

IMG_6873  

看的出來很長,而且髮尾也明顯還有一點捲度吧??

(自然的彎度的感覺,我很喜歡~)

但還是隱約覺得有那裡不對~~  @@"

女生就是這樣啦很難搞!!  所以決定還是去把頭髮弄一弄。

決定要捲髮還直髮也考慮了好一下子~

捲髮有捲的好

hairstyle03  

但直中帶著微捲像我去年釀子好像也不賴??!!

要不要瀏海我也掙扎了好久,

後來去找自己很多以前的照片,覺得略有瀏海好像比較適合我,

然後少女們的回歸又整個把我給電翻!!!

Yuri 跟 Tiffany 的髮型也太深得我心了吧!!!!!!

hairstyle05  

雖然說我知道那是電棒捲出來的,但還是不免被吸引啊!!

甚至想說那我燙直每天用電棒捲好了,

但天知道像我這種連出門都會懶得化妝的人最好是有心會用電棒捲  = ="

於是很認清事實地覺得還是燙直+部分燙捲好了,

法克先生說比較喜歡我直髮,但我自己覺得有一點捲度(也不用太多)比較適合我~~

所以,Bye bye~  Zoe Deschanel 的髮型!!  (淚)

一樣找設計師Cindy,然後中間燙髮的過程我一樣忘記拍了...  

而且Cindy還是很好,她也有跟我說我找的一些照片是電棒的,很難做出那種效果 ^^"

總之~ 這次還是先燙直再燙捲,助手換人了!!!

上次是個有點粗魯的美眉,而這次是一個細心溫柔的正妹!!!  

洗頭髮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讓我好嗨桑啊啊啊啊啊~~~

上捲子的時候是Cindy跟助手一起幫我弄,兩人都動作飛快,

所以即使我這次頭髮變長、而且是燙直+燙捲,一樣3.5小時左右搞定啊!!!

過程好快啊我好歡喜!!!!!  (轉圈)

隔了快要一個月來寫網誌也有好處,就是可以分享這髮型之後會不會難整理或毛躁。

其實真的不太會耶!! 

主照(最上面那張)是燙完隔天中午照的,完全還沒洗頭,

捲度漂亮或頭髮有亮度也是剛好而已,

不過下面這張是我自己吹、自己保養,前幾天照的~~

個人覺得頭髮的毛躁不會很明顯,也有光澤,當然捲度也OK~

滿意囉!! 

4  

以前我非常不會(並懶得)整理頭髮的時候,燙捲很容易超毛躁,

但現在有過經驗了,更知道要怎麼吹或保養減少毛躁。

順道分享一下目前保養頭髮的用品好了:

本來我要上網買Cindy燙玩髮最後幫我用的肯邦順髮露,(Y拍大概100ml $600)

不過因為有點小貴(對啦我這人骨子裡就是大嬸) 所以沒買,

因緣際會之下我接觸了以下兩種保養產品:

小曼老師的 粗髮夜晚擦就柔 

還有 據說在美國時尚界瘋傳,知名blogger honey也說好用的 摩洛哥油

我上面的那個連結打開,會看到教人分辨真偽的一篇blog,

不過我個人用的是韓國進口 (也就是仿的啦!!)

剛好同事有買,她說很好用,就分我一點用用看,沒想到......

真的超好用的啦!!!

((( 個人把那個韓國摩洛哥油牌子當作是另一個包裝很像的牌子,因此沒有心結 XDDD

吹髮的時候、還有隔天的頭髮光澤和柔順程度都很好!!!

整體效果也比小曼老師那罐"粗髮夜晚擦就柔"來的佳 (個人感覺)

也順道跟大家說一下可以用用看,吸收很好不會油!!

最後的最後,

這次去燙髮時Cindy跟我說,

去年有人看到我的blog拿照片說要燙一樣的,她才知道原來我有分享出去~

真是讓我太害羞啦!!  >/////<   哈哈哈~

之前燙髮的分享在此:[MIXÉE美一下] 髮型。師大 Love Salon 變髮記~

Love Salon 的FB  (可預約&查看詳細價目) 

Love Salon 新地址: 北市師大路67號2樓 (黃禎祥診所樓上)

 

啊啊最後忍不住想說,女生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我當然希望頭髮燙了看起來很自然漂亮,

不想要那種硬硬捲捲一看就是 "你剛燙完頭髮齁!" 的樣子~

但當頭髮燙完以後沒有人說 "你剛燙完頭髮齁!" 

心裡又不免感到一陣空虛寂寞有點冷  (披大衣)

這真是兩難呀呀呀!

 

 

 

 

 

 

 

 

 

 

 

 

 

 

arrow
arrow

    MIXÉ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